木兆小品 融合傳統創新粥麵店

發佈: 2022.11.29
文: U Food

木兆小品屬新派粥麵店,裝潢以木色為主調,用上新舊藝術拼湊融合,牆上綴以香港懷舊特色的裝飾及霓虹光管,打造出具品味型格的「至潮粥麵店」。

店子供應的菜式除了有一系列傳統粥品,還有煲仔菜、鑊氣小炒及酸辣湯米線等深受歡迎的中式美食。烹調手法不僅保留傳統精髓,亦加入很多創意點子,菜式選擇老少皆宜。招牌菜之一綿滑溏心皮蛋瘦肉粥,粥底煲得時間恰好,入口淡淡米香,溏心皮蛋味濃,令粥底更加香口。另一推介麻酸辣米線系列,湯頭以大廚 自家秘製麻辣醬及其他七種以上香料熬製成,湯頭麻香濃郁,與酸辣味互相平衡,味道層次豐富有序,客人可選擇配搭多款鮮味配料。還有避風塘艇家炒麵、薑蔥霸皇雞煲等巧手名菜,選擇多元化,不少年輕家庭及潮流一族都愛到這裡享用佳餚。

綿滑溏心皮蛋瘦肉粥

白粥與皮蛋是經典廣東粥的配搭,粥底煲得火候十足,細綿香軟,皮蛋溏心夠香口。

木兆小品  融合傳統創新粥麵店

避風塘艇家炒麵

即叫即炒,麵身炒得乾身夠鑊氣,不油不膩,配以各款精選海鮮配料爆炒,辣香惹味。

木兆小品  融合傳統創新粥麵店

薑蔥霸皇雞煲

嚴選雞味較濃的三黃雞作食材。大廚以自家秘製濃湯把原隻雞件浸至剛熟,雞肉皮薄爽口,肉質細嫩滑溜。

麻酸辣米線系列

用自家秘製麻辣醬及其他七種以上香料精心熬成湯頭,湯頭麻香酸辣。配上豬扒、牛丸、貢丸、雞翼等主要食材,更覺惹味。

木兆小品  融合傳統創新粥麵店

裝潢以木色為主調,牆上綴以香港懷舊特色的裝飾及霓虹光管,打造出具品味型格的「至潮粥麵店」。

木兆小品  融合傳統創新粥麵店

木兆小品

地址:黃大仙樂富廣場B2U210, U211, U213號舖

電話:3168 1378

營業時間:7am-10pm

 

資料來源:木兆小品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