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挑戰每日食一隻烤雞 最後一日吸引500人圍觀

發佈: 2022.11.13
文: 王子晴

不少人都會煩惱每日要吃甚麼,但如果要每日都吃同樣的食物,相信很快就會覺得膩。不過,美國就有一名男子日前開始了連續40日,每日吃一隻烤雞的計劃,在網絡上引起大量關注,更聚集500人見證他吃下第40隻烤雞!

同場加映:簡單4步還原人氣燒烤美食 蒜蓉烤茄子食譜/惹味濃郁/餸飯一流!

31歲的美國男子亞歷山大托明斯基(Alexander Tominsky)在9月29日起開始首日的每日吃烤雞挑戰,不時會在Twitter上更新最新的挑戰情況。原本亞歷山大只將目標訂為連續吃30日,但到了最終日時又決定加碼要吃到第40日。

這項挑戰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因此他在全市張貼宣傳海報,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在挑戰的最後一天,到德拉瓦河(Delaware River)碼頭上見證他吃最後一隻烤雞。

到了當日,一共有約500人聚集在現場,觀看他走上紅地毯,大家都很期待他吃下第40隻烤雞的場面。亞歷山大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雖然這項挑戰令他感到有點不便和犧牲,但似乎給人們帶來很多歡樂。他亦坦言,吃了這麼多天後,現在對烤雞只有厭惡兩個字可以形容,而在完成整個挑戰後,他也整整瘦了約7.2公斤。

資料來源:AlexiconTom

圖片來源:AlexiconTomistockphoto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