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婆嫌菜炒得太咸決定報警 委屈喊:我真心實意地煮這餐飯

發佈: 2022.11.14
文: 王子晴

近日內地一名男子因被妻子嫌棄自己炒菜不好吃,於是憤然報警要求警員到場協助調解紛爭。警員到場後雖然感到無奈,但還是勸二人心平氣和地解決家庭矛盾。事件曝光後,引起網民討論。

同場加映:網店迷你戚風蛋糕 焦糖布甸/伯爵茶麻糬/菠菜芫茜流心蛋糕/焙茶黑糖蕨餅卷蛋

綜合內媒報道,安徽省蕪湖市日前接獲一名男子報案稱,因自己炒的菜太咸而與妻子發生糾紛,希望警員可以到場進行調解。警員到場後雖然感到無奈,但還是先了解他們爭吵的經過。

經了解後發現,原來男事主當日炒的三道菜中有兩道菜太咸,在主動和妻子提起此事後,對方就抱怨了幾句,令他感到相當不滿,委屈喊「我真心實意地煮這餐飯!」於是兩人就開始激烈爭吵,之後報警。

當地警員待雙方情緒穩定後,對兩人的行為提出了批評,並告知需要心平氣和地協商溝通去解決家庭矛盾,半小時後,夫妻兩人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表示今後會平和溝通問題。

資料來源:九派新聞

圖片來源:Istockphoto九派新聞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