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uma開發味覺新秩序

發佈: 2022.11.18
文: U Food

咖啡潮流近年席捲香港,早在咖啡店開到成行成市之前,Espuma已帶同西班牙咖啡為大家打開味覺新領域。除了西班牙咖啡,Espuma還主打融會亞洲及歐陸特色的料理,加上一系列創意甜品,絕對是本地打卡甜品界的始祖之一!

至尊西班牙海鮮飯

以濃郁的海鮮湯熬製,飯底加入番紅花粉、紅椒粉調味,以多款海鮮加入熬煮,先煮後焗,令豐富甘甜的海鮮味能滲入每顆飯粒,香味四溢,回味無窮。

Espuma開發味覺新秩序

百利甜酒提拉米蘇窩夫

口感外脆內軟的窩夫是Espuma的招牌甜品之一,新口味Tiramisu搭配百利甜酒,再襯打卡一流的巨型棉花糖,一款甜品已能享受如此豐富的層次,勢必成為甜品控的新寵!

 

不過Espuma卻不自滿,開業8年來依然堅持推陳出新,擁有豐富歐陸餐飲經驗的廚師團隊更是時刻充滿熱情,在西班牙特色美食之中加入各國菜系的有趣元素,天馬行空得來同時兼顧味道與層次,如甜品「牛炸鬼」及新口味「百利甜酒提拉米蘇窩夫」便將牛角包及窩夫變奏出不同滋味,令人賞心悅目。而招牌菜「至尊西班牙海鮮飯」及「秘製香脆咸豬手」更彰顯廚師在時間控制及食材配搭上的功夫,前者鮮味盡出,每粒飯都叫人搶住食,後者香脆惹味,最適合跟好友飲住啤酒慢慢分享,cheers

Espuma開發味覺新秩序

秘製香脆咸豬手

先以秘製香料醃製三小時至入味再烚熟至軟腍,然後焗至金黃香脆,配以自家製燒汁或蘋果蓉、芥末及酸椰菜,搭配啤酒最適合不過。

蟹肉明太子卡邦尼意粉

採用傳統卡邦尼做法,雞蛋加巴馬臣芝士做成醬汁,再加入蟹肉及明太子令味道昇華,口感creamy香濃,惹味得令人難以停口。

Espuma開發味覺新秩序

牛炸鬼

先將牛角包麵團焗壓成窩夫再炸至金黃色,蘸上肉桂砂糖及朱古力醬,外酥內軟的牛角包窩夫夾著雪糕同吃,滋味滿分。

Espuma開發味覺新秩序

Espuma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5樓

電話︰2151 9126

營業時間︰星期六至四12nn-10pm;星期五12nn-11pm

交通︰港鐵灣仔站D出口

網址︰www.espuma.com.hk

Facebook︰espuma.hk

IG: espuma_hk

備註︰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17樓 2973 6088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