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tag B銅鑼灣/尖沙咀新出流心抹茶千層撻 必試千層蛋撻

發佈: 2023.11.30
文: 黃詠恩

位於銅鑼灣及尖沙咀的麵包店「Hashtag B」憑著「拿破崙焦糖千層蛋撻」爆紅彈起,成為遊客手信及小紅書打卡美食推介!Hashtag B最近聯乘抹茶專門店 「Matchali」新出「流心宇治抹茶拿破崙千層蛋撻」,甜品控是時候試新品啦!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人氣高企的手工麵包店「Hashtag B」跟抹茶主題Cafe「Matchali」合作新出期間限定的拿破崙抹茶千層撻($22),選用日本宇治市茶道級抹茶,香濃回甘的抹茶流心加上鬆脆的千層拿破崙撻皮,口感豐富。

售賣點:

  • Hashtag B(銅鑼灣及尖沙咀分店)
  • Matchali(灣仔月街5號地舖)

Hashtag B 拿破崙焦糖千層蛋撻($18/個)相當搶手,日賣2000至3000件!千層蛋撻近期更成為排隊必買的遊客手信,不單是相機食先的打卡美食,味道同樣有驚喜!

各分店原味千層蛋撻第一輪出爐時間:

  • 銅鑼灣店:9:30am
  • 尖沙咀店:10:30am
  • 鰂魚涌店:9:00am

* 每日手工製作,首輪出爐後會再陸續出爐供應,每人限買6件原味千層蛋撻,售完即止

千層蛋撻焗至金黃焦香!酥皮特別用上傳統拿破崙千層的做法,鬆脆且層次分明,配以香滑蛋漿,熱食焦糖餡呈流心效果,而雪凍食可享受法式燉蛋般的口感,兩種食法各有風味~

另有曲奇蛋撻($12/個),選用日本雞蛋,蛋漿滑捋捋,蛋香味濃。

必試銅鑼灣Hashtag B的招牌五色菠蘿包抹茶($15)、伯爵茶($15)、黑芝麻($15)、洛神花($15)、原味($13),顏色來自全天然食材,無添加人造色素,色彩繽紛打卡一流~

五色菠蘿包外層香脆,包體軟熟,抹茶和伯爵茶味可隱約食到淡淡茶香。

韓式芝士蒜蓉包($24)是小店的熱賣款式,焗熱後有拉絲芝士,蒜香味突出,不會太油膩。

火腿芝士酥($26)賣相超邪惡,外層金脆,加上半融芝士和鹹香火腿。

Hashtag B 的雲朵方包系列同樣是主打款式,推介抹茶紅豆雲朵吐司($49)和黑芝麻雲朵吐司($33),麵包以100%日本麵粉製成,質感軟綿。抹茶吐司用上日本抹茶、香甜大粒的十勝紅豆,帶陣陣茶香。

另有雙重芝士雲朵吐司特濃朱古力雲朵吐司琥珀核桃無花果雲朵吐司,用上英國紅車打芝士及水牛芝士、72%濃度比利時朱古力、土耳其無花果、自家製焦糖核桃等食材,足料講究。

藜麥栗子包($23)餡料用上綿滑的瑞士栗子蓉,栗子包面層還鋪滿了有機白藜麥,感覺好健康~

Hashtag B還有莎樂美墨西哥辣椒蕃茄包蔥油包肉鬆卷黑糖卷紫薯雞尾包等選擇,下午茶食也不錯呢~

Hashtag B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利園山道73號寶榮大廈地下F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7:30am - 8:30pm
星期六  8:30am - 9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9am - 9pm

電話:6396 7417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49號夏蕙樓地下C號舖

營業時間:08:30am - 9pm

電話:6654 0016

Hashtag B銅鑼灣/尖沙咀新出流心抹茶千層撻 必試千層蛋撻

部分圖片來源:IG@hashtagbhkmatchali_hk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