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美食|北角手作麵包店大熱鬆軟岩燒蜂蜜蛋糕 芋泥麻糬布丁撻/爆餡蒜香乳酪包

發佈: 2023.01.20
文: 黃詠恩

北角人氣麵包店「初麥手作烘焙」的招牌芋泥布丁包相當搶手,除了布丁包外,小店其他麵包和甜品都值得一試!推介超鬆軟的岩燒蜂蜜蛋糕、口感豐富的芋泥麻糬布丁撻、芋泥布丁蛋糕杯,還有香口惹味的蒜香乳酪包和新出的日本明太子法包,麵包控別錯過呀~

同場加映:開Party神器!全新二合一燒烤火鍋電爐 燒肉+打邊爐/不易黏底

岩燒蜂蜜蛋糕($25)

面層焦香的蜜糖芝士賣相吸引,微甜帶芝士鹹香,蛋糕相當鬆軟輕盈,蛋糕體富彈性,蛋香突出,有驚喜!

芋泥麻糬布丁撻($18)
內有滑溜的蛋漿、軟糯麻糬和芋泥,口感豐富,若芋泥的比例多一點會更佳。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供應

芋泥布丁蛋糕杯($25)
甜品杯共4層,有咖啡凍、布丁、芋泥、蛋糕,芋泥綿滑微甜,可食到粒粒芋頭,加上奶味濃厚的布丁和滑溜的咖啡凍,層次分明,甜度適中不甜膩。

蒜香乳酪包($22)
夾滿爆餡蒜蓉忌廉芝士,推介加熱享用,味道濃郁,超邪惡!

新登場:日本明太子法包($25)
用上法國麵粉和日本福岡明太子,加熱後法包更香脆,內有滿滿明太子,好香口。

芋泥布丁包($19)
切開有爆餡流心芋泥,自家製芋泥選用台灣檳榔心芋頭,入口綿滑,同時可食到粒粒芋頭和陣陣奶香,加上滑溜布甸餡,層次豐富,芋頭控必試!

法式布丁包($15)
原味布丁包蛋香味突出,帶有雲呢拿吉士味的甜香,口感香滑,配以日本麵粉製、低溫發酵20小時的法包。

初麥手作烘焙

地址:北角英皇道483-497號東寶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8am - 8pm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