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公甜品 不敗千層班戟

發佈: 2022.11.18
文: U Food

無論飯前飯後,不少人都喜歡品嘗甜品,滿足第二個胃的為食慾望。自2008年開業以來,沛公甜品先後推出果凍、布甸、雪條、芝士蛋糕、樽裝飲品及精美打卡蛋 糕等各式甜點,更一直穩守港式千層班戟始祖的地位。

招牌「芒果千層班戟」及「榴 槤千層班戟」一層一層細緻分明,再以新鮮芒果及榴槤果肉配上幼滑忌廉,質感輕盈,入口果香四溢,是飯後甜品的不二之選。除了千層班戟這款不敗之作,十多年來 沛公更精益求精,不斷調整配方、推陳出新,嚴選時令食材及鮮果創作出各式季節限定甜品,為大家帶來源源不絕的新鮮感,例如秋冬時會以當造栗子、芋頭作材料,製作期間限定的千層班戟;夏天又以山楂、話梅等製作沙冰,消暑解渴。沛公甚至不惜工本引入矜貴食材,包括青森蘋果、香印提子及日本蜜桃等,以心思和手藝製作出手作冰皮月餅及無皮月餅,為佳節倍添新意,同時注入更多健康元素,深受嘴刁的港人歡迎。近年,沛公更不時出沒各大商場及超市設置pop-up store,隨時隨地滿足各位甜品控的需要!

芒果千層班戟 

忌廉打得幼滑細緻,加入新鮮芒果蓉及芒果粒,令口感更為豐富。每一啖都香濃清新,一人一件絕不嫌多。

沛公甜品  不敗千層班戟

榴槤千層班戟 

由老闆娘親自挑選當季合適的榴槤品種入饌,果蓉、果肉與忌廉成黃金比例,更香更滑,榴槤控絕對不能錯過!

沛公甜品  不敗千層班戟

玫瑰園芒果千層蛋糕 

想跟親友分享芒果千層班戟的滋味?沛公特別將芒果千層班戟變奏成千層蛋糕,果肉倍增,方便跟親友一同分享。

士多啤梨花曲奇千層蛋糕 

沛公以千層班戟為藍本,在班戟上鋪上切件士多啤梨,造型如盛放繁花一樣,食得更睇得,打卡必食!

沛公甜品  不敗千層班戟

沛公甜品

地址:荃灣路德圍荃興徑18號A地舖

電話:2411 1119

營業時間:1pm-11p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ssertplayground 

註:另設分店於元朗又新街29號建威大廈地下8A號舖 2411 1139;常進駐各商場及超市設置pop-up store,詳情可留意沛公Facebook專頁。

 

 

資料來源:沛公甜品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