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軒 獲獎無數高級粵菜

發佈: 2022.11.18
文: U Food

粵菜作為中國傳統八大菜系之一,注重色、香、味、形,烹調技藝易學難精,菜餚之味千變萬化;而屢獲殊榮的帝京軒不僅秉承傳統粵菜的精髓,更配合飲食潮流,為經典菜式注入創新元素,發揮食材的優點,匠心巧製出多款獲獎的高級精緻粵菜。

能將經典粵菜昇華,全憑掌廚經驗超過30年的名廚江肇祺師傅及其團隊的努力及不斷創新,除了於「2021香港國際美食大賽」中奪獎外,更憑「鱻—比目三弄」於「2017香港國際美食大賽」中榮獲至高榮譽金紫荊杯。菜式用上比目魚作主菜,一魚三吃,當中有「照燒燕麥比目魚」、「松露煎焗比目魚扒」,和釀入魚肉的「椰香胡椒茄子杯」,三款以不同烹調技巧演繹,賣相吸睛精緻,盡顯大廚的創意及功架。另外推介「金牌黑豚叉燒」、「胡椒忌廉汁珍寶虎蝦球」,以及「龍蝦湯蝦球帶子泡脆米」等,都是獲得一致好評的招牌矜貴粵菜。

 

櫻海老海皇焗蟹蓋 

蟹蓋釀入已炒香的蟹肉、姬松茸及櫻花蝦等,用料十足,焗至金黃色,面層香脆,入口啖啖蟹肉,叫人一再encore!

 

帝京軒  獲獎無數高級粵菜

鱻 — 比目三弄 

一菜三食,擺盤精緻獨特,猶如藝術品一樣令人動心。照燒燕麥比目魚外脆內軟;以黑松露油慢火煎焗的比目魚扒,肉質嫩滑;椰香胡椒茄子杯則釀入拌了青胡椒忌廉汁的魚肉,味道讓人驚喜。

 

帝京軒  獲獎無數高級粵菜

金牌黑豚叉燒 

師傅每天新鮮燒製,特別選用肥瘦適中的黑豚「脢頭」入饌,並塗上麥芽糖燒香,微焦脆香的叉燒邊夠惹味,肉汁豐腴,肉質軟腍。

 

胡椒忌廉汁珍寶虎蝦球 

大廚選用肉質結實的虎蝦作食材,配以自家秘製的胡椒忌廉汁,蝦肉爽口彈牙,胡椒忌廉汁濃而不膩,虎蝦的鮮味更能突出。

 

帝京軒  獲獎無數高級粵菜

龍蝦湯蝦球帶子泡脆米 

以大量本地龍蝦的蝦殼、赤米蝦、番茄和洋蔥等材料熬煮五小時以上而成的龍蝦湯,湯頭鮮味四溢,再加入帶子、鮮蝦球、肉碎和白飯同煮,配料盡吸龍蝦鮮味精華;客人更可加入脆米同吃,口感層次更豐富。

 

帝京軒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電話:2622 616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am-4pm、6pm-1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9am-4pm、6pm-10pm

前往方法:港鐵旺角東站D出口

網址:www.royalplaza.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oyalPlazaHotelHongKong 

註:圖片只供參考,接受支付寶香港、八達通、Tap & Go「拍住賞」、PayMe、BoC Pay或WeChat Pay HK付款

 

 

資料來源:帝京軒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