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夏威夷風打卡酒吧餐廳「Wahtiki Island Lounge」推全新菜單 港式懷舊鐵板餐/馬來西亞黃咖哩雞/娘惹喇沙/正宗Tiki雞尾酒

發佈: 2022.11.17
文: 簡思倫

位於中環黃金地段雲咸街的「Wahtiki Island Lounge」最近推出全新菜單,包括以家庭 Comfort Food 風味為主題的午餐菜單,提供港式懷舊風味的鐵板扒餐、招牌意粉及家傳秘製咖哩料理。另外餐廳更提供多款特色雞尾酒,亦設有多個充滿異國風情的打卡位,大家不妨約埋朋友去chill吓啦!

中環夏威夷風打卡酒吧餐廳「Wahtiki Island Lounge」推全新菜單   港式懷舊鐵板餐/馬來西亞黃咖哩雞/娘惹喇沙/正宗Tiki雞尾酒

同場加映:網店迷你戚風蛋糕 焦糖布甸/伯爵茶麻糬/菠菜芫茜流心蛋糕/焙茶黑糖蕨餅卷蛋

餐廳裝潢以玻里尼西亞風情為設計概念,無論是店內主題桌椅及竹製小擺設,或是人氣打卡小木艇及Tiki馬克杯,都洋溢著太平洋島國夏日度假風情。VIP房更設有配上夏威夷花圈的彩色大藤椅,打卡一流!餐廳每逢周四晚均會舉行Live Band表演,食客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佳餚,一邊欣賞樂隊演奏。此外,餐廳更提供包場服務,讓客人在此舉行生日派對或公司週年活動等。

Wahtiki是香港少有的正宗Tiki bar,其Tiki雞尾酒的秘方五十年始終如一,既傳統又正宗。特別推介店內兩款特色經典雞尾酒:Original Mai Tai ($140)Pina Colada ($118)Original Mai Tai的特點在於喝下的第一口時會感到新鮮的橙子和柑橘的味道,中段再嚐到黑朗姆酒的香氣,同時菠蘿和櫻桃亦中和酒的澀味,味道層次豐富;Pina Colada以菠蘿、朗姆酒配搭椰子奶油三種充滿熱帶風味的材料混合而成,口感清爽怡人。

除了傳統雞尾酒,店內更提供多款特色雞尾酒,女士們必試 W.H.Y YES ($138),以蘭姆酒、伏特加搭配熱情果調劑而成,口感清新,而且易入口,此酒命名「W.H.Y .Yes」(源自李乘德Philip Lee太太胡杏兒英文名字乃Wu Hang Yee) 除了深得她本人喜愛,亦深受其他女客人歡迎。

另外,亦提供多款大杯分享雞尾酒Large cocktails,推介 Scorpion ($488),由蘭姆酒、白蘭地、杏仁糖漿及果汁製成,適合4人飲用,海螺造型非常吸引。還有派對定制雞尾酒船Tahiti Boat,造型打卡一流,可供40至100人飲用,這船亦提供到會服務。

為了滿足不同客人的品味與需求,負責人Denis Lee與團隊們構思出豐富多樣的高質午餐菜單,其中大受食客歡迎的港式懷舊風味的鐵板餐,以香港八、九年代於香港風靡一時的扒房料理為靈感,令食客回憶當倒下醬汁時「咋」的聲響,香味四溢、熱氣迫人的鐵板餐魅力。主廚選用頂級8安士牛扒、豬扒或雞扒,西冷醃得入味、豬扒軟腍、雞扒嫩滑,配備自家製風味醬汁,香氣四溢,讓人垂涎欲滴。

另一必試之選有家傳秘製馬來西亞黃咖哩雞,負責人Denis特別以母親獨有食譜烹調,希望客人在餐廳內用餐,除了體驗到食物的美味外,更可以感受到家常菜的風味,選用正宗馬來西亞黃咖哩,雞肉香滑之餘亦非常入味,加上咖哩鮮香濃惹,風味滿瀉!

招牌菜娘惹喇沙同樣充滿驚喜!娘惹飲食文化繼承了中國菜的傳統,又具有馬來風味。而喇沙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娘惹美食,餐廳以馬六甲最正宗方式炮製,無論椰漿的鮮味、鮮蝦的甜味及順滑咖喱湯汁均恰到好處,達致色香味俱全的東南亞風味。

全新的午餐菜單還包括英式傳統農舍派Traditional cottage pie肉醬意粉卡邦尼等多國菜式。

晚市時段還可以試試串燒拼盤Pu Pu Platter ($380/2-4人份;$480/4-6人份),有齊雞肉串、豬腩肉串、炸魷魚鬚及炸餃子等,惹味香口,適合一大班朋友享用。

另一必試招牌叉燒($120),選用半肥瘦豬腩肉慢烤製成,肉質軟稔,甘香不膩;燒春雞($250),春雞外皮香脆,配上甜薯條及炒雜菜,滋味十足。

按圖看菜單及價錢:

Wahtiki Island Lounge

地址: 中環雲咸街22-28號四寶大廈3樓(港鐵中環站 D1 出口, 步行約3分 鐘)

電話: 2793 0308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