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 Brown招牌炒雪糕回歸 中環分店期間限定供應

發佈: 2022.11.17
文: 王子晴

人氣咖啡店Holly Brown早年以炒雪糕打響名堂,是不少人與朋友之間的回憶美食。近年餐廳主力推廣放題形式的Gelato雪糕,甚少再見到配上窩夫餅的招牌炒雪糕,令不少網民直呼「幾時再做炒雪糕」。餐廳為回應大家的熱愛,宣佈由即日起於中環分店再度供應炒雪糕!

同場加映:Le Creuset聖誕主題限量系列 雪花鑄鐵鍋/聖誕樹/雪人/薑餅人/聖誕老人陶瓷餐具

雪糕控注意!人氣咖啡店Holly Brown宣佈將限時重新供應以特製冷凍板,配上不同配料現場即炒而成的炒雪糕!在店內品嚐藍色雲呢拿Gelato配窩夫餅的場景,相信是不少人的回憶。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逢星期一至六指定時間到中環分店就可以再次重拾回憶的味道。餐廳亦在相關宣傳圖片上寫著是「Last Chance」,未知是否不會再延長供應時間,大家記得要把握機會!

Holly Brown炒雪糕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22號地下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供應時間:星期一至五下午四時起︱星期六中午十二時起

 

資料及圖片來源:Holly Brown Facebook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