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介紹深水埗燒味舖 網民:圖片只供參考

發佈: 2022.11.18
文: 王子晴

近日有專門介紹美食的日本電視節目《屋台メシ部》的香港編就提到深水埗,認為與日本秋葉原的氣氛相似,又指可以食到便宜又好吃的美食。不過,當網民見到節目組拍攝的燒味飯時,就笑稱「圖片只供參考」。

同場加映:網店迷你戚風蛋糕 焦糖布甸/伯爵茶麻糬/菠菜芫茜流心蛋糕/焙茶黑糖蕨餅卷蛋

日本BS電視台美食節目《屋台メシ部》(街頭美食部)近日公開香港編,這一集內容主要介紹深水埗,認為與日本秋葉原的氣氛相似,是可以感受到鬧市氛圍同時可以吃到便宜又好吃的當地美食的推薦吃貨點。

節目中介紹了不少本地特色美食如飲茶常見的點心、街頭小食及燒味,主持人更在節目內嘗試在家製作叉燒的方法。

然而,就有香港網民發現一間節目組在介紹燒味時拍攝的燒味飯擺得超整齊,於是截圖分享。不少人看完後都笑稱「圖片只供參考」、「平時冇可能食到」等。

日本節目介紹深水埗燒味舖 網民:圖片只供參考

資料來源:《屋台メシ部》

圖片來源:《屋台メシ部》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