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Library 粉紅色夢幻打卡Cafe

發佈: 2022.11.18
文: U Food

主打西班牙fusion美食的Espuma,去年在沙田開設了全新概念的Café Library,以一襲搶眼的粉紅色先聲奪人,加上主牆壁上一排充滿藝術感的法國藝術家手繪畫作,立即成為閨密和情侶必去的打卡和開餐熱點。承襲自Espuma的西班牙菜式,Café Library巧妙地改良出一系列帶有亞洲風情的menu,例如西班牙菜必吃的海鮮燴飯,在這裡改以薄餅輕食形式出現,而且換上日式鰹魚乾及大阪燒醬汁,令人耳目一新;美式餐廳常見的燒豬仔骨,在這裡更伴上椒鹽蛋黃醬,入口竟然有點港式椒鹽豬扒的影子,夠晒創意。在這個粉紅國度裡,甜品方面也絕不馬虎,如名字趣緻的「牛炸鬼」,將西班牙經典churros炸油條結合了牛角包的層層酥脆做法,灑上肉桂糖霜及搭配朱古力醬,入口鬆脆開胃。配合餐廳供應巴塞隆拿著名的Novell咖啡和其他色彩繽紛特飲,加上令人開懷的環境及大快朵頤的創意輕食,每次來都有新驚喜新滋味。

秘製醬燒豬仔骨伴薯條 $198

巨型豬仔骨份量足夠四人分享,肉質燒得鮮嫩軟腍多汁,上枱時更伴上椒鹽蛋黃醬,沾醬後令豬仔骨帶著港式椒鹽豬扒的風味。

 

Café Library 粉紅色夢幻打卡Cafe

蘋果木煙燻烤麥芽糖叉燒˙甜酸薯蓉 $168

中西合璧的煙燻叉燒,先以秘製醬汁醃過,跟足傳統中式製法一邊燒一邊掃上麥芽糖,燒成後再以蘋果木煙燻,陣陣煙燻木香滲透肉中,配甜酸薯蓉和沙律菜吃,清新開胃。

 

Café Library 粉紅色夢幻打卡Cafe

鰹魚乾大阪燒醬海鮮薄餅 $148

薄餅鋪滿西班牙燴飯必備的帶子、魷魚圈等海鮮材料,面頭灑上飄逸感滿滿的鰹魚乾,再綴以大阪燒醬,薄脆口感的薄餅滲出和風滋味。

 

牛炸鬼 $88

新推出的甜點結合牛角包窩夫與西班牙油條,入口香脆又有層層口感,面頭灑滿肉桂糖粉,配搭朱古力醬同吃,令churros甜點提升層次。

 

Café Library 粉紅色夢幻打卡Cafe

焦糖蘋果海鹽朱古力撻˙青檸雪葩 $88

海鹽朱古力撻上鋪滿經焦糖化的金黃色蘋果肉,清新香甜,伴以青檸雪葩的酸味刺激,一酸一甜份外滿足。

 

Café Library 粉紅色夢幻打卡Cafe

Café Library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L7 703A舖 

電話:3971 020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nn-10pm;星期六、日11am-10pm 

交通:沙田港鐵站A出口

網頁:www.cafelibrary.hk

FB:@cafelibrary.hk 

IG:@cafelibrary_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