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沾麵專門店 超濃厚的味覺享受

發佈: 2022.11.23
文: U Food

「芝士控」注目!尖沙咀厚福街的元祖沾麵專門店推出多款新意湯底,包括大家最愛的芝士系列!店子不惜工本,主打極上芝士海膽沾麵(原板海膽)、極上RACLETTE芝士龍蝦沾麵,以及極上芝士蟹皇沾麵,每款都鮮美豐厚、性價比極高。當麵條都掛上濃郁沾汁,加上啖鮮味,無論味道與口感均相當豐富,令人欲罷不能一吃再吃。店子由日籍大廚高橋龍平主理,不但自製日式叉燒、採用於香港設置基地的日本老字號製麵廠房所製造的麵條,而且大部分食材均來自日本,例如海膽、鮑魚、蟹皇,即使身在香港都能品嚐到日本的正宗拉麵風味。廚師團隊更精選優質食材來製作各式各樣的沾麵款式,湯底款式更比坊間的沾麵汁更多,除了常見的魚介沾汁湯外,亦有龍蝦、芝士海膽、赤蝦湯底,款款都濃郁滋味。沾麵湯底更以石鍋盛載以保持滾燙溫度,最適合冬季時來一碗,一定暖到入心!

 

極上芝士海膽沾麵(原板海膽)

每日限量供應的芝士海膽湯,濃厚鮮味令人難以抗拒。

 

元祖沾麵專門店 超濃厚的味覺享受

極上RACLETTE芝士龍蝦沾麵

原隻龍蝦上菜已帶來視覺享受,加上瑞士原產芝士沾湯,每啖都好「芝」味!

 

元祖沾麵專門店 超濃厚的味覺享受

黑蒜豚骨叉燒拉麵

大大個碗盛載叉燒、溏心醃蛋、紫菜、筍乾,以及香蔥;加上香氣濃郁的湯底,很快清碗!

 

元祖豚肉芝士海膽蛋包飯

這蛋包飯款式相當罕見,由飯中夾出芝士拉絲,很吸引吧!

 

元祖沾麵專門店 超濃厚的味覺享受

極上芝士蟹皇沾麵(加飛魚子)

嚴選鮮甜日本松葉蟹膏,蟹味濃郁,難怪人氣甚高。

 

元祖沾麵專門店 超濃厚的味覺享受

元祖沾麵專門店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5-6號多富閣地下5號舖

電話:6799 9663

交通:港鐵尖沙咀尖東站B2出口

FB:GANSOHK

IG:ganso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