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奇蹟拉麵結業 關注組大推人龍小店!網民:咁好食都執笠?

發佈: 2022.11.20
文: 李欣怡

屯門奇蹟拉麵結業!屯門虹橋奇蹟拉麵開業僅一年已獲關注組大推,不少網民大讚小店是「港一拉麵」,名副其實「奇蹟拉麵」。惟近日小店突發宣布結業,於11月20日最後一日營業,令不少支持者感到不捨。

同場加映:Le Creuset聖誕主題限量系列 雪花鑄鐵鍋/薑餅人陶瓷餐具

香港有很多拉麵店,當中不乏過江龍名店。而這間位於屯門的拉麵小店「奇蹟拉麵」,開業約一年就躍升成香港top5拉麵!即使小店位處大西北,每次營業都依然大排長龍。FB群組「香港/日本 拉麵 關注組 / 分享群」中不少組員都推介這間小店,最受歡迎的是招牌清湯醬油拉麵,網民大讚麵彈牙、肉嫩滑、湯底清甜。

惟昨日(19日)店家在官方IG突發宣布,指小店將於11月21日結業,11月20日將是最後營業日,保留重新開業的可能性。

不少支持者今日一早就到場排隊,只為品嚐多一次這間神級拉麵。網民對奇蹟拉麵結業大感可惜,亦期待店家未來再與大家見面。

圖片來源:FB@香港/日本 拉麵 關注組 / 分享群IG@MIRAKURU JAPANESE NOODLES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