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黑白手繪風打卡Cafe 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二次元2D蛋糕!

發佈: 2022.11.22
文: 黃詠恩

灣仔有間黑白手繪主題打卡Cafe「ULURU 」,咖啡店環境全用上黑白手繪畫佈置,讓人彷於置身於漫畫世界中~ULURU cafe 最近新出了韓國大熱的2D蛋糕,漫畫蛋糕玩味十足,啱晒相機食先呃Like,相當IG-able呢~甜品控不妨試試!

同場加映:上環足料爆餡腐皮壽司外賣店 藍鯨拖羅蓉/蟹籽帶子/蒲燒鰻魚等20款口味!

ULURU 二次元立體夢幻蛋糕($138)
2D畫風的造型打卡滿分,面層是香滑加上新鮮士多啤梨,中間是草莓果醬夾心和軟綿蛋糕,甜度適中~另可提前2天預約其他顏色口味的2D蛋糕,有玫瑰荔枝配紅桑子味(粉紅色),以及蝶豆花配藍莓芝士(粉藍色)。

大家亦可訂製原個2D生日蛋糕,可選白色(草莓果醬+鮮草莓)、粉紅色(玫瑰荔枝+紅桑子)、粉藍色(蝶豆花+藍莓芝士),詳情可向ULURU Cafe查詢。

嚕嚕米- 森の家($128)
甜品設計成蘑菇外形,賣相趣致可愛,內裡是草莓乳酪加上草莓果茸,再灑滿餅碎,好比食得的藝術品~

ULURU cafe的飲品和雞尾酒Cocktails 同樣打卡一流,推介ULURU Rose Tea(凍/熱 $52)、Rose Sangria($78),賣相充滿少女心。

灣仔ULURU Cafe 打造成黑白手繪風的漫畫世界,每個角落都是打卡位~

ULURU

地址:灣仔春園街1-11號春暉大廈1樓
營業時間:11:30am - 11:30pm
訂座電話:2366 6448

授權轉載:IG@coji_foodie
圖片來源:IG@uluru.hk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