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與外母共食雪條 男子被責罵貪吃又自私

發佈: 2022.11.21
文: 王子晴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都不同,有些人非常歡迎大家一同分享餐點,而有些人就只能自己獨自享受。外國就有一名男子因為不想與外母共吃雪條而引起對方不滿,甚至被妻子責駡行為自私。

同場加映: 1人份最平$48!沙田新開外星飛船燒肉店

外國一名男子早前在Reddit討論區內發文指,自己因為是業餘健美運動員,所以平均每三週才會吃一次甜食,早前他買了雪條回家,也有買給其他家人吃的份量,一共有幾個口味。到了晚上,當他開心地吃到一半時,外母就突然走過來不斷問可不可以嚐一口他正在吃的那個味道。他第一時間就禮貌地拒絕這個要求,並指雪櫃內有很多全新的雪條,亦有自己正在吃的口味。然而,外母堅持只想嚐一口味道,並對他的拒絕感到生氣。

由於外母顯露不滿,所以便索性將手上的雪條直接給她,然後自己再開了一條新的來吃,沒想到卻因此被妻子和外母共同責駡他既貪吃又自私。事主認為,相信任何人面對此事都會與他有相同的反應。

對於男子的遭遇,大批網民都支持他的行動「外母的行為很怪!自己吃新的不是更好嗎」、「雪糕本來就很難與人分享,為何堅持要吃同一份」、「跟親密的人都不一定會共食,更何況是外母」、「這不是自私而是衛生問題」等。

資料來源:Reddit

圖片來源:istockphoto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