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將火鍋乾燒變成鐵板燒 網民:鍋底燒焦造成店家困擾

發佈: 2022.11.23
文: 王子晴

台灣一名網民早前到火鍋店用餐時,發現鄰桌有幾名中學生故意讓火鍋乾燒,還笑指「這是鐵板燒」。當他看不過眼上前勸導後,對方仍不以為意繼續嘻笑玩樂。事件曝光後不少人認為除了會造成店家困擾,也有一定危險性。

同場加映:上環足料爆餡腐皮壽司外賣店 藍鯨拖羅蓉/蟹籽帶子/蒲燒鰻魚等20款口味!

台灣屏東一名網友在Facebook群組「屏東吃喝玩樂」發文指,自己在火鍋店用餐時發現有幾名中學生故意讓火鍋乾燒,更笑稱是在吃鐵板燒,於是便決定上前勸導說這樣會令鍋子變得難洗。然而學生們卻無視勸導,繼續嘻笑,讓他感到非常無奈。

從分享的照片中可見,經乾燒後的火鍋底留下難以清洗的咖啡色痕跡。除了造成店家的困擾外,若是燒破洞還可能引起火災,十分危險。

該名網友之後將整件事情分享,其他網友看了也表示「不賠過錢是不會學乖的」、「鍋底燒焦會造成店家困擾」、「很危險,會燒破洞和火災」、「這已經不是難洗就能解決了,如果發生意外又要責怪店家,自己沒知識還要怪別人怎麼不說」等。

資料及圖片來源:屏東吃喝玩樂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