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 Burger 名店大廚坐鎮fine dining漢堡

發佈: 2022.11.23
文: U Food

漢堡包予人第一印象是快餐,但來到馬鞍山的Sick! Burger,你會發現漢堡包都可以吃到fine dining的高質水準。

Sick! Burger是由名店出身的賴師傅及太太Lolly主理,賴師傅曾於世界各地多間米芝蓮餐廳工作及交流,包括澳門Robuchon au Dome、英國Tom Aiken、瑞典 Frantzen、德國La Vie等,還曾跟隨Umberto Bombana的師弟Roland Schuller工作一年多,擅長烹調fine dining菜式。為了製作與別不同的漢堡口味,漢堡的麵包、肉塊、配菜及醬汁都非常講究,麵包是加入自家酸種及洋蔥的自家製法國奶油麵包,入口鬆軟,淡淡牛油與洋蔥香氣。至於肉塊、配料及醬汁都是只此一家才可品嚐到,如豬肉漢堡的豬肉漢堡扒加入了白蘭地爆香的雞肝及低溫油浸洋蔥,再加上慢煮24小時的BBQ手撕豬肉,食材配搭出色。雙層牛肉漢堡用法國奶油麵包夾住2塊4安士美國安格斯牛製作的漢堡扒,加上大量配料及自製醬汁,味道層次豐富,而且價錢實惠,CP值很高!

豬肉漢堡(右)

上層的豬肉餅混入以白蘭地爆香的雞肝及低溫油浸洋蔥,下層是慢煮24小時的BBQ手撕豬肉,豬肉餅有酒香及肝醬的甘香。

Sick! Burger  名店大廚坐鎮fine dining漢堡

雙層牛肉漢堡 

法國奶油麵包夾住2塊4安士美國安格斯牛製作的漢堡扒,配酸青瓜、芝士、提鮮的柚子豉油、自製的洋葱甜酸醬及布冧果醬等,層次豐富,肉汁滿瀉。

Sick! Burger  名店大廚坐鎮fine dining漢堡

魚柳漢堡 

靈感源自傳統英式Fish & Chips,銀鱈魚蘸英式啤酒炸漿炸,鬆脆juicy,配埋青芒果沙律、西班牙紅椒及辣根醬汁等,口感豐富。

番茄芝士沙律 

選用荷蘭直送元祖番茄,配搭水牛芝士、羅勒、炸乾蔥、橄欖油及意大利黑醋,非常清新。購買漢堡可以加購。

Sick! Burger  名店大廚坐鎮fine dining漢堡

洋蔥圈

炸漿加入黑啤,炸起來更脆兼帶麥香,同時吃到洋蔥本身的甜味。購買漢堡可以加購。

Sick! Burger  名店大廚坐鎮fine dining漢堡

Sick! Burger

地址:沙田馬鞍山新港城中心五期地下G04號舖 

電話:9549 0903 

營業時間:12nn-9pm 

前往方法:港鐵馬鞍山站B出口

 

資料來源:Sick! Burger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