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y's 主打熟成魚海鮮餐廳

發佈: 2022.11.23
文: U Food

餐廳老闆Aaron和美藉大廚Braden Reardon同樣熱愛海洋,二人一拍即合經營了這間主攻熟成魚的海鮮餐廳。

入廚28年的Braden是名店Carbone前任行政總廚,擅長選購海鮮用料及處理;為了炮製出優質的熟成魚,他們花費了9萬多元特製一台魚類專用乾成熟成冷櫃,櫃內溫度維持-2℃至2℃之間,並憑Braden的豐富經驗判斷魚的熟成時間。所有時魚運到店時是原條完整,經大廚悉心起魚鱗以保持魚身無損,然後去骨細切令魚肉鮮味得保存;在熟成過程中會抽乾魚肉水份,令魚味濃縮更鮮味。必試推介熟成吞拿魚,堅持以手釣野生菲律賓黃鰭吞拿,以確保魚沒有經網捕而魚身受損。吞拿魚部分用來製作晚餐的吞拿魚他他及吞拿魚扒;部分用來製周末brunch的吞拿魚香腸。這裡的brunch也做得出色,海鮮菜式多元創新,如特製吞拿魚芝士三文治、海鮮蛋餅、蟹餅班尼迪水煮蛋等,每道菜均由原材料自製,誠意爆燈!

乾式熟成吞拿魚香腸配半打生蠔(Brunch)

香腸用上最少7日熟成的吞拿魚,加入中東香料製成,魚味濃厚、香料幽香,佐海帶牛油及粿麥包吃。下層的愛爾蘭Oysri生蠔蠔味重帶海水味,配柚子辣根雞尾汁、墨西哥辣椒醋汁及Tabasco冰沙。

Percy's  主打熟成魚海鮮餐廳

海鮮蛋餅 

大大份,入面有切粒北海道帶子、大蝦及藍花蟹。整個蛋餅落足12隻日本蛋,蛋味極香濃。加了焦糖洋蔥、Comté芝士及豆蔻提香。

Percy's  主打熟成魚海鮮餐廳

龍蝦包 

每日自製的刈包天然鬆軟,美國緬因州龍蝦鮮甜嫩滑,香草牛油汁加入醃漬檸檬調製,香滑而不膩。

蟹餅班尼迪水煮蛋 

這蟹餅100%用藍花蟹肉做,每一啖都食到蟹肉。Buttermilk鬆餅是自製的,新鮮鬆脆,餡料有菠菜、水煮日本蛋及荷蘭汁。

Percy's  主打熟成魚海鮮餐廳

Tuna Melt 

自製香草洋蔥鯷魚意大利包內夾着吞拿魚、牛骨髓 焦糖洋蔥、熟成6個月的厚厚熱融車打芝士,魚味芝士味俱香濃。

Percy's  主打熟成魚海鮮餐廳

Percy's

地址:中環些利街18-18A地舖 

電話:2898 2699

營業時間:星期二及三5pm-10:30pm;星期四5pm-11:30pm;星期五及六11am-3pm、5pm-11:30pm;星期日11am-3pm、5pm-10:30pm;星期一休息 

前往方法:港鐵香港站C出口

備註:逢星期五至日11am-3pm提供單點Brunch,另加$268兩小時任飲紅、白酒、精選酒精飲品及汽水

 

資料來源:Percy’s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