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愛回家》重現謝天華單手攀石講電話 根叔攀山涉水送外賣還原經典場面

發佈: 2022.11.23
文: 李欣怡

TVB《愛·回家開心速遞》最新一集以「山旯旮美食速遞」為主題,講述根叔代言接龍最新外賣App,根叔親自落場攀山涉水送外賣,更抽水9年前謝天華單手攀石的經典一幕,相當搞笑。

同場加映:上環足料爆餡腐皮壽司外賣店 藍鯨拖羅蓉/蟹籽帶子/蒲燒鰻魚等20款口味!

TVB處境劇《愛·回家開心速遞》前日一集扮完獎門人,昨日(22日)又以「山旯旮美食速遞」為主題玩自抽,重現當年謝天華單手攀石的經典一幕。

今集先以《揸流灘》開場,講述根叔飾演的馮敬堯將一碗陽春麵由上海一手扔至廣州,送給Terry飾演的丁力。劇集一播出隨即引來熊家一家人討論,直指劇情不合理,更追問身為《揸流灘》編劇的熊尚善到底發生什麼事。

熊尚善解釋這段劇情是為了配合贊助商接龍,原來近日接龍推出一個全新外賣應用程式,以「多遠都會送」為賣點,所以就於《揸流灘》加插植入式廣告。

而該集《揸流灘》播映後,竟然真的吸引了不少網民下載接龍的外賣App,大小姐就順勢邀請根叔擔任客席「美食專員」,負責送外賣給顧客以作宣傳。

不過外賣App並非真的能送到偏遠地區,大小姐已提前做手腳,令偏遠地區的客人無法點單,但為了達到宣傳效果,特意叫接龍員工到偏遠地方點餐,再將這些訂單全部分派給根叔,希望熊樹仁拍下根叔送外賣的過程,吸引更多人下載外賣App。

結果根叔就被騙踏上這趟送外賣之旅,送外賣送到要徒手爬山,神還原2013年《神鎗狙擊》謝天華單手攀石一幕。不單只攀山涉水送外賣,根叔更出動到跳傘,將Pizza熱辣辣送到荒島,相當誇張。

其後根叔及熊樹仁送外賣至「橙碧村」時,從居民口中得知,原來偏遠地區的客人根本無法使用接龍的外賣App,終於發現大小姐欺騙他,決定報復。

根叔特意開直播找大小姐,中途扮肚痛要求大小姐親自送外賣。大小姐被甜言蜜語哄騙後,真的親自穿上制服送外賣,到達目的地後隨即被居民攔截,最後逼不得已重啟偏遠地區的點外賣功能。

 

圖片來源:《愛·回家開心速遞》劇集截圖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愛回家》重現謝天華單手攀石講電話 根叔攀山涉水送外賣還原經典場面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