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新裝中菜料理店尚夢.茳煳推出全新Menu!主打超級食物/養生健康創新中菜

發佈: 2022.11.23
文: 談允希

灣仔中菜料理店尚夢.茳煳經過新裝潢後,推出全新超級食物菜單,使用浮萍、薑黃粉,以及西蘭花、椰菜花、紅菜頭、藍莓等Super Food入饌,炮製出養生健康的中菜。

同場加映:銅鑼灣Live Music泰國菜餐廳

新菜單精選推介有全港首創的「浮萍炒蛋」,浮萍含多種營養成分,具有豐富植物性蛋白、含有益人類心血管健康的 omega-3 脂肪酸。此外,尚夢.茳煳亦以浮萍乾碎浸泡茶,推出同樣益處良多的「浮萍香茶」。

薑黃豆腐燕窩扒雙花及薑黃松子仁炒燕麥飯,採用具有抗炎、降血脂效果的超級食物薑黃素製作。

灣仔新裝中菜料理店尚夢.茳煳推出全新Menu!主打超級食物/養生健康創新中菜

另還有龍蝦炒蛋配紅菜頭、紅菜頭玻璃蝦球及蝶豆花藍莓鮮奶椰皇燉雪蓮子等精選新菜式值得推介。

除了超級食物菜式外,餐廳同步推出了多道秋日精選菜式,以新穎的食材組合和製法,重點推介「冬日限定炸牛臉肉 $198」,有興趣的朋友不容錯過。

尚夢.茳煳

地址︰灣仔譚臣道 1 至 3 號舖

電話︰9767 5106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