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師傅表演花式鐵板燒 點火失手令兩食客嚴重燒傷

發佈: 2022.11.27
文: 王子晴

很多知名餐廳都有點火表演,但不小心的話隨時會引致生命危險。日本一名爸爸帶同5歲的兒子到知名鐵板燒餐廳用餐,但就在欣賞廚師表演的噴火技巧時,懷疑因失手令火焰直接燒向兩父子,兩人隨即被緊急送醫,面部和四肢都有嚴重燒傷。

同場加映:椰皇雪燕桃膠燉鮮奶糖水食譜

綜合日媒報道,日本沖繩豐見城市知名的Sam's Anchor Inn花式鐵板燒餐廳日前發生意外,一對於店內用餐的父子在近距離欣賞以噴灑酒精造成的點火表演時嚴重燒傷。

從當事人拍攝的影片可以,鐵板燒師傅當時拿出一罐酒精,在使出「Flambé」(在食材上淋酒並且點燃的技巧)時,懷疑失手而將火焰直接噴向餐桌方向,導致一名5歲男童臉部和手部嚴重燒傷,而男童父親的頸部亦有受傷,其後緊急送到醫院治理。

所幸兩人在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惟男童的臉部被燒得嚴重紅腫、脫皮及發黑,而手部亦有水泡。目前警方尚在調查當中,事發餐廳承認使用容器不當,暫時關門停業等待接受調查。

資料及圖片來源:kamiccopu@Twitter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