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報警:奶茶送到了嗎? 警員一聽秒懂立即救援

發佈: 2022.11.28
文: 王子晴

內地警方近日接到一通報案電話,但對方一打通就直接就問「我點的奶茶送到了嗎?」起初警方以為是惡作劇或打錯號碼,但因為聽到電話中傳來的背景聲音有異樣,於是決定出動救援,成功助一名女子脫離險境。

同場加映:尖沙咀鐵板燒 午市套餐$188歎日本金賞和牛/大蝦拼燒牛肉/鮑魚海膽釜飯

根據內媒報道,湖北十堰的報案中心近日深夜接到報案電話,一名女子在電話接通後就第一時間問「我點的奶茶送到了嗎?」當時負責接聽的警員一頭霧水,懷疑是打錯電話「你點奶茶啊,我們這是110,你有啥事啊」。

然而,該女子卻回答「我知道」,其後背景更出現奇怪的嘶吼聲音。在警員詢問下,對方才暗暗承認自己遭受威脅。據了解,當時夫婦二人發生激烈爭吵,該名女子慘被丈夫恐嚇,情急之下才報警講「暗號」。幸好接聽的警員沒有將對話當成惡作劇,女子才安全無恙。

事件曝光後即引起網民討論,有人認為「直接當面報警會激怒對方,說是催外賣還可以轉移話題,暫停爭吵讓對方冷靜一點」、「幸好沒當成惡作劇」等、「那不是虛驚一場,是死裡逃生」。

資料來源:九派新聞

圖片出源:istockphoto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