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 Kitchen 環球時令新煮意

發佈: 2022.11.28
文: U Food

明亮舒適格局,加上簡約典雅設計,為餐廳奪得室內空間設計大獎,讓食客輕鬆自在地品嘗從各地搜羅的時令食材與有機蔬果,好好細味每一個細節。

幕後功臣是擁有超過40年經 驗的行政總廚及旗下的餐飲團隊,隨著季節轉變創作驚喜清新的美食。「蘇格蘭高地煙三文魚牛油果蛋三文治配薯條」,將野生三文魚的肥美與煙熏的誘人香氣,加上乳酪和牛油果,三重幼滑與鮮爽,再任由流心日本農場蛋蛋汁流淌其中,輕盈又滿足。想要啖啖肉?「煎焗美國有骨黑豚扒配蘋果蘑菇汁」有近5cm厚、重近300克的厚切美國黑豚扒,廚師先將其連骨煎香,再以法式寶雲酥方法烤焗,上桌時外脆肉軟,油脂肉汁豐腴,肉味濃且口感細嫩。另一道「鍋烤諾曼第式西班牙走地黃油春雞」將雞肉香烤後,再以特製諾曼第洋蔥忌廉濃汁慢燴,汁醬及薯蓉吸收了黃油的香與精華,加上鮮嫩細滑的雞肉,所有食材都配合得天衣無縫。

 

蘇格蘭高地煙三文魚牛油果蛋三文治配薯條 

餐廳特別選用來自清澈水域的蘇格蘭高地野生三文魚,魚味特別濃郁,加上以純希臘乳酪製成的醬汁,與牛油果襯到絕,清爽健康。

 

Arena Kitchen 環球時令新煮意

煎焗美國有骨黑豚扒配蘋果蘑菇汁 

以寶雲酥方式烤焗後,5cm厚切豬扒的口感和味道變得更豐富,吃得出豬扒油脂均勻、肉汁充沛,被滿滿的肉香淹沒。

 

Arena Kitchen 環球時令新煮意

鍋烤諾曼第式西班牙走地黃油春雞 

嚴選無激素黃油春雞入饌,皮下脂肪少,以特製諾曼第洋蔥忌廉濃汁燴煮後依然鮮嫩細滑;再以薯蓉蘸上濃香醬汁,又是另一番享受。

 

綠茶紅豆牛角窩夫 

餐廳還可以吃到韓國大熱的超酥脆牛角窩夫,再配以十勝紅豆餡,以及日本直送的靜岡抹茶雪糕,組合成美味多重奏。

 

Arena Kitchen 環球時令新煮意

 

Arena Kitchen

地址: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1樓

電話:3606 8126 

營業時間:8am-4pm(星期一至五、亞博館舉行大型活動期間) 

前往方法:港鐵博覽館站A出口

網址:www.asiaworld-expo.com/a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renaKitchen

資料來源:Arena Kitche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