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日本料理 實惠價歎A5仙台牛

發佈: 2022.11.28
文: U Food

宮城縣一年大約出產兩萬頭食用牛,其中只有30%被稱為「仙台牛」,而只有達到A5最高級的牛隻才能掛上「仙台牛」商標,其餘未達標準的只能用「仙台黑毛和牛」之名出售,因此在香港只有一些高級燒肉店才吃到仙台牛。

但估不到位於觀塘工廈的神木日本料理亦可品嚐到「仙台牛」,而且更不用$500便可歎到,絕對是牛迷佳音。仙台牛的肉質軟香濃味、肉汁豐富,全因是吃笹錦米及純情米長大,而且當地水源優質,自然肉質嫩滑,油花均勻。此店除供應晚 市主打A5仙台牛或澳洲M7和牛燒肉套餐,而仙台牛主要有羽下、肩胛肉眼芯及肉眼下蓋三大部位,而最值得一試必是羽下,它是來自牛肋骨第一至第五節間屬於肩胛部的精華部位,250kg牛隻中只有約1kg,十分稀少,坊間燒肉店甚難品嚐到。仙台牛套餐除燒肉拼盤,還有原塊美國頂級安格斯西冷、厚切牛舌、燒海鮮拼盤、刺身拼盤、前菜小食及雪糕,燒肉迷必定大滿足!

日本A5仙台牛套餐 

仙台牛的羽下部位最柔軟,油脂豐腴;肩胛肉眼芯油份澎湃,較有咬口;肉眼下蓋的質感介乎兩者之間,具輕微咬口感。配合磯燒水產店常用的明火網燒爐,貼近炭火焦香風味。

神木日本料理  實惠價歎A5仙台牛

八道菜Omakase 

有齊A5仙台牛燒肉、磯煮鮑魚、海膽雜錦刺身、壽司、吞拿魚腩蓉夾餅、串燒、天婦羅及烏冬。

神木日本料理  實惠價歎A5仙台牛

時令海鮮拼盤(A5仙台牛套餐項目)

店主每日去附近街市選購新鮮海鮮,今季有鮑魚、扇貝、越南虎蝦及大蜆。

刺身拼盤(A5仙台牛套餐項目)

包括有頭甘蝦、三文魚、劍魚腩、帆立貝及北寄貝。

神木日本料理  實惠價歎A5仙台牛

和牛拼盤(A5仙台牛套餐項目)

A5仙台牛有羽下、肩胛肉眼芯及肉眼上蓋三個部位共10片,拼盤還附上原塊250g的美國頂級安格斯西冷及4片厚切牛舌。

神木日本料理  實惠價歎A5仙台牛

神木日本料理

地址:觀塘巧明街114號迅達工業大廈4樓A室

電話:3188 0900

營業時間:12nn-3pm、6pm-10pm

前往方法:港鐵觀塘站B2出口

 

資料來源:神木日本料理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