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 日式一人燒肉專門店

發佈: 2022.11.29
文: U Food

日本掀起一股燒肉熱潮席捲香港,因此近年開設不少燒肉店,為一眾愛食燒肉的朋友帶來一大喜訊。RUD開業靈感源自日本一人燒肉體驗,主打日式一人無煙燒肉,店內特設無煙燒肉爐及抽風系統完善,解決了客人在享受燒肉期間的油煙困擾,可以忘我地細味烤香燒肉的美味。為滿足客人不同口味的需要,RUD供應各式套餐,肉類選材優質,款式多元,包括鹿兒島A4黑毛和牛、美國安格斯肉眼扒、牛胸腹、牛小排、豬腩肉及雞髀肉等,只需略燒足以讓客人品嚐到食材的原鮮味,配上大廚自家調製的多款醬汁或來自日本的蛋汁同吃,更提升了燒肉的惹味及層次。另外,這裡更貼心地提供多款特色梳打及冷泡茶,如淡淡玫瑰清香的玫瑰荔枝冷泡茶、清新微甜的白桃烏龍冷泡茶及清涼解渴的青蘋果檸檬梳打等,一解吃燒肉時的膩滯。

店內採用無煙燒肉,品嚐燒肉時,衣服、頭髮都沒有沾上油煙味,令人放心盡情享受各類燒肉美食。 

 

RUD 日式一人燒肉專門店

牛の盛合 

套餐有牛小排、牛胸腹及Karubi牛肉片,同時品嚐到三款牛肉的不同滋味。 

 

RUD 日式一人燒肉專門店

鹿兒島A4黑毛和牛 

來自正宗和牛的原產地鹿兒島,牛肉脂肪霜降紋理均勻,略燒入口即化,牛肉味濃郁。

 

燒肉拼盤の盛合 

套餐有牛胸腹、豚腩肉及雞髀肉,每款肉的肉質嫩滑,肉味香濃,嗜肉者不可錯過。

 

RUD 日式一人燒肉專門店

RUD特色飲品

(左起)玫瑰荔枝冷泡茶、白桃烏龍冷泡茶、日本玄米冷泡茶、青蘋果檸檬梳打、洛神花白桃乳酸梳打及熱情果菠蘿梳打,款款口味清新,解膩消滯。

 

RUD 日式一人燒肉專門店

 

RUD(香港仔中心分店)

地址:香港仔香港仔中心五期地下B號舖

電話:3547 1991

營業時間:11:30am-11:30pm

前往方法:港鐵黃竹坑站B出口轉乘69號小巴於香港仔海傍道下車再步行約5分鐘。

 

資料來源:RUD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