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東酒店全新朱古力火鍋下午茶自助餐 任食超過30款火鍋配料/朱古力甜點/芝士通心粉熱狗/Mövenpick 雪糕

發佈: 2022.12.02
文: 陸嘉敏

召喚朱古力控!逸東酒店將於12月推出朱古力火鍋主題下午茶自助餐,有三款朱古力火鍋口味,包括經典黑朱古力、清新的白朱古力柚子和創新的四川麻辣黑朱古力,還有多達三十款特別配料可供選擇,如自家製開心果杏仁金磚蛋糕、雪糕糯米糍、蝴蝶酥、哈蜜瓜等,配搭出不同滋味。自助餐同時還供應一系列甜點熱食和Mövenpick雪糕及雪葩,相當豐富。各位甜品控及朱古力迷不要錯過啦!

同場加映:網店低糖非油炸冬甩 朱古力棉花糖/Oreo花生!鬆軟蛋糕口感

想度過甜蜜又溫暖的聖誕,必試充滿節日氣氛的朱古力火鍋!「可可攻心」週末下午茶特別準備了三款朱古力火鍋口味,包括經典黑朱古力、清新的白朱古力柚子和創新的四川麻辣黑朱古力,迎合不同客人的口味。朱古力火鍋有多達三十款特別配料可供選擇,如自家製開心果杏仁金磚蛋糕、雪糕糯米糍、雙重辣椒朱古力布朗尼、彩虹瑪德蓮蛋糕、蝴蝶酥、哈蜜瓜、奇異果及香蕉等,配搭出不同滋味。

逸東酒店全新朱古力火鍋下午茶自助餐    任食超過30款火鍋配料/朱古力甜點/芝士通心粉熱狗/Mövenpick 雪糕

下午茶自助餐當然不少得大受歡迎的Mövenpick 雪糕及雪葩,十二款口味無限量供應。朱古力迷絕不能錯過一系列甜點,包括紅桑子朱古力撻、柚子朱古力林明頓蛋糕、雜果仁朱古力撻、牛奶朱古力幕絲杯及朱古力布甸杯等。另有朱古力窩夫及朱古力心太軟,大家可自行配搭不同雪糕、水果及配料,創作出意想不到的口味。

下午茶自助餐除了多款甜點外,還有不同款式的熱食。推介以可可香料辣烤豬脊肉,入口帶辛辣及可可香,味道層次豐富。另外還有韓式燒魷魚和三鮮鍋粑,讓人一試難忘。還有必食推介芝士通心粉熱狗,製作成芝士通心粉熱狗,佈滿厚厚芝士的通心粉,配上酥脆香腸,口感充滿驚喜。還有芝士焗蒜香蝦和芝士番茄甜椒撻,更可以滿足一眾芝士迷的胃口!

「可可攻心」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供應日期:20221210日至219日(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下午315分至515

價錢:每位$298* 另收加一服務費

 

普慶餐廳

地址: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酒店B1樓層

電話:2710 1901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