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戴隔音耳機落單 多次回「吓」激怒店員

發佈: 2022.12.02
文: 王子晴

無線耳機在使用上非常方便,部份更有超強隔音降噪的功能,令不少人都習慣了戴著耳機外出。不過,台灣之前就有手搖飲品店員於網上抱怨指,有顧客下單時戴著隔音耳機,不管問甚麼都回答「蛤?(吓)」,讓他感到非常困擾。

同場加映:Market Place超市印花換購意大利品牌SMEG廚具/刀具

台灣一名手搖飲品店店員在Facebook「爆怨公社」群組訴苦指,一堆客人在下單時都戴著隔音耳機,也不暫停音樂。當他跟客人確定飲品甜度和冰量時,對話從頭到尾都以「蛤?(吓)」回答,浪費時間之餘,最終做錯又會被怪責,讓他相當困擾。

帖文引來很多同行的共鳴,「這種客人超多,神煩」、「現在超級多帶著耳機聽不到別人說話的」、「開飲料店的我從每天遇到耳機客,一開始超不爽,到現在已經麻痺了」等。

資料來源:爆怨公社

圖片來源:istockphoto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