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滿牛奶泡太多 男子怒打妻四巴掌

發佈: 2022.12.07
文: 王子晴

因為牛奶泡太多就打人!台灣一名男子早前在街頭情緒失控怒打妻子,有路過市民見狀立即衝上前制止,但事後妻子卻指男子只是第一次打她,所以不願意提告傷害罪。

同場加映: 流心阿華田麥芽湯圓全新登場

綜合台媒報道,台灣新北市有一對父母早上送女兒到保母處時懷疑發生口角,丈夫竟不顧妻子抱著不到一歲的女兒,當街連打妻子四個巴掌,期間有路過市民見狀衝上前制止並報警求助。

事發後影片被網民以「出事啦」為題上傳到dcard討論區,從影片中可見,一名藍衣男子疑因不滿牛奶泡太多,於是指著大罵抱著嬰兒的女子「你是怎樣啦!」接著便將手拉後大力掌摑女子,即使當下女子用手護住頭部,男子仍情緒失控連打幾次。此時,陸續有三名路人見義勇為衝上前保護女子,更怒罵對方「打人打成這樣,會不會太離譜!」其後當地警方接報到場處理。

據了解,該名女子頭部、手部有明顯擦挫傷且有頭暈症狀,當警方到場時仍在一旁啜泣發抖。然而,女子認為男子第一次動手,於是不提告傷害,只決定提告家暴。

網民看完影片都相當憤怒,紛紛表示「三個男的一圍上來馬上不敢亂來」、「誰知道在家會不會打更兇」、「看到那三位衝過去保護就覺得世界還是有很多好人」等。

資料來源:dcard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dcard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