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少年咖啡館回歸葵芳 2月中葵青劇院原址重開

發佈: 2023.02.11
文: 李欣怡

牧羊少年咖啡館葵芳店開業9年,去年底宣布因租約期滿而結業,令食客大感不捨。昨晚(10日)官方於Facebook宣布葵芳店將於2月中原址重開,相隔兩個月回歸葵青劇院,街坊到時又可以去食喇!

同場加映:網店迷你半熟芝士撻!開心果/抹茶生朱古力/新出麻糬瑪德蓮

人氣Cafe牧羊少年咖啡館(The Alchemist Cafe)有多間分店,當中位於葵青劇院的分店在2014年1月開業。有別其他旅遊主題設計的分店,葵芳店設計以白色為主,再用木系及銅製裝飾點綴,環境簡潔,分店更有戶外座位,可以在白帳篷下享受陽光。

去年底牧羊少年於Facebook宣布葵青劇院店結業,官方表示分店租約期滿,未能成功續約,將於12月15日正式與街坊告別,結束9年歷史,令不少街坊食客感到不捨。牧羊少年承諾一定會再回來葵青服務大家,表示他們不在葵青的這段時間,請食客「多支持友店Beans在新都會的新店」。

分店結業兩個月後牧羊少年帶來好消息,昨晚(10日)餐廳在官方Facebook宣布葵芳店原址重開,指收到葵青劇院通知,可以於2月中恢復營業,再次為葵青區居民服務。

牧羊少年咖啡館葵芳店

地址:葵芳興寧路12號葵青劇院地下2號舖

開業日期:2023年2月15日

 

圖片來源:FB@牧羊少年咖啡館 The Alchemist Cafe

【牧羊少年 葵芳】牧羊少年咖啡館回歸葵芳 2月中葵青劇院原址重開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