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蛋糕變噴紅漆 網民笑稱:債主討債新招

發佈: 2022.12.06
文: 王子晴

客製化蛋糕十分盛行,不但款式選擇多,更可要求寫上不同字句,成品看起來都不太差。不過,台灣就有網民分享自己要幫朋友慶祝生日,於是訂購一款寫字的蛋糕,沒想到收到後令他感到震驚,有網民看完更笑指像討債。

同場加映: 流心阿華田麥芽湯圓全新登場

台灣一名網民於Facebook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發文指,自己要幫夥伴慶祝生日,於是去訂購客製化蛋糕。蛋糕有12款模板可選,更可填上要寫的內容,但他因不知道文字可不可以選顏色,所以讓店家幫忙配色。

結果,事主收到蛋糕時非常震驚。從照片中可見,全白色的蛋糕配上像是用紅色噴漆寫的字,「我想說典雅一點,選了純白,他們選了熱情紅的字體,白色花花加上暈開的紅字」,更笑說下次會乖乖買旁邊的藍莓芝士蛋糕。

帖文發佈後,不少網民笑稱字寫得像噴紅漆,「這是不是債主討債的新招」、「怎麼有種在噴漆討債的既視感」、「還錢,小夥伴」、「這三個紅字警告意味濃厚」、好可愛,感覺很血淚的小夥伴」、「好像別人欠錢,在別人家的鐵門噴的感覺」等,不過也有人認為錯有錯着「夥伴看到會心一笑,這個生日就值了。每年這個時候就會浮現這個畫面笑梗滿滿,回憶滿滿。」

資料來源: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圖片來源:istockphoto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