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營盤甜品Cafe開心果巴斯克芝士蛋糕 意大利西西里島開心果/軟心效果香滑濃郁!

發佈: 2022.12.06
文: 黃詠恩

召集開心果控!人氣蛋糕店「流浪甜點工作室」在西營盤開設甜品Cafe「睡飽吃吃」後一直深受歡迎,小店推出的開心果巴斯克芝士蛋糕更是人氣之選,講究用上意大利西西里島產的開心果,蛋糕香濃軟滑,食過的網民都大讚高質好食呢~

同場加映: 中環PMQ新開2800呎廚具雜貨家品店

西西里島開心果巴斯克芝士蛋糕(切件 $68|6吋原個 $450)
面層是濃稠開心果醬,加上粒粒開心果碎,蛋糕濕潤綿密,中間軟心濃郁順滑,散發濃厚堅果香,開心果的鹹香果仁味跟忌廉芝士的奶香完美融合,入口不甜膩,值得一試!

吃貨留意,西營盤睡飽吃吃Cafe會不定期推出切件的開心果巴斯克芝士蛋糕,售完即止。大家亦可訂購原個開心果蛋糕跟朋友開心Share,買來做生日蛋糕也不錯呢!

睡飽吃吃

地址:西環皇后大道西368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 3:30pm - 8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30pm - 8pm(逢星期一例休)
*不設訂座,只收現金
*門市切件蛋糕不售外帶

流浪甜點工作室

網上訂購蛋糕:https://bit.ly/3h5BHCq
IG專頁:wandering_store

授權轉載:IG@taurus.fooddiaryfancy__foodies
圖片來源:IG@wandering_storesleepwelleatmore_studio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