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人氣爐端燒居酒屋登陸尖沙咀!香港限定鰻魚三味茶漬飯/汁燒白子/盆栽芝士蛋糕

發佈: 2022.12.08
文: 陸嘉敏

喜歡食日本菜及爐端燒的朋友留意啦!日本東京中目黑爐端燒居酒屋登陸香港尖沙咀,裝潢以木色為主調,環境寬敞舒適。餐廳提供多款菜式,包括前菜、佐酒小食、刺身、爐端燒等,還有香港限定菜式,亦有多款日本酒、啤酒等提供。大家食日本菜又多一個選擇啦!

同場加映: 中環PMQ新開2800呎廚具雜貨家品店

居酒屋的室內裝潢以讓人放鬆的木色為主調,特別設計了極具日本特色的改良版榻榻米座位,讓客人可舒服安坐而毋須屈膝跪坐。餐廳中央位置設有開放式爐端燒吧枱、魚生吧及主廚餐桌,不但創造了熱鬧而活潑的氛圍,而且為客人營造出一種身臨其境的「臨場感」。

餐廳會因應每日食材供應而調節菜單,並推出廚師每日推介。餐廳提供豐富的菜式,包括:前菜、佐酒小食、刺身、爐端燒(魚、海鮮、肉類及野菜)、一品料理及甜品等,亦提供多款飲料如啤酒、日本酒、燒酎、各類酸味酒(サワ一 sawa)等,讓客人盡情開懷暢飲。為慶祝新店開張,中目黑居酒屋推出共 15 款、期間限定三個月的香港限定菜式,當中包括秋冬暖心之選關東煮和鰻魚三味茶漬飯、時令美食如鮟鱇魚肝配柚子醋和汁燒白子、以及創意風味如香辣擔擔餃子和盆栽芝士蛋糕等,喜歡食日本菜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作為人氣居酒屋,當然不少得「酒」。餐廳設有巨型酒櫃展示種類繁多的米酒及品酒區,讓一眾愛酒人士能從中選到心頭好。

日本東京人氣爐端燒居酒屋登陸尖沙咀!香港限定鰻魚三味茶漬飯/汁燒白子/盆栽芝士蛋糕

中目黑居酒屋なかめのてっぺん中目黑

地址:尖沙咀九龍酒店B3樓B3-01號舖(地下三層)

電話:2367 93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中午12時至下午3時;下午5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有助維持腸道及皮膚健康!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