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喉管安裝錯誤 嬰兒飲足一年污水奶

發佈: 2022.12.08
文: 王子晴

嬰兒竟然飲足一年污水奶!內地一名男子近日發現從濾水器流出的水非常渾濁,經拆開檢查後才發現,飲用水與廢棄水的喉管安裝相反,即代表他們全家都一直飲用含有細菌、污垢等有害物質的水。

同場加映: 中環PMQ新開2800呎廚具雜貨家品店

根據內媒報道,武漢一名崔姓男子對外反映,自己家去年11月請人上門安裝濾水器,在這一年間一直飲用通過濾水器流出的水。然而最近就發現水呈污濁狀,於是想到要檢查濾水器的箱體,拆開後竟然見到直飲水與濃縮水兩個端口的喉管是安裝相反的。

從這款濾水器的官方介紹得悉,直飲水是可以直接飲用,而濃縮水則是由自來水過濾了重金屬、細菌、水垢等有害物質後的廢水。對此,崔先生表示實在難以接受,因為家裡的嬰兒飲用的奶粉一直都是用濾水器的水沖泡,即代表已經飲了一年污水奶。如果是大人喝了,可能只會想想就算,但想到年紀很小的嬰兒喝了,就真的不好受。

相關貼文一出即引起網民討論,「自來水燒開後喝可能沒事,但濃縮了水垢重金屬和細菌不知道含量多少」、「趕緊帶寶寶去醫院檢查身體」、「安裝人員好好培訓上點心吧,關乎一家健康的」、「這售後安裝師傅沒經過培訓吧」等。

資料來源:經視直播

圖片來源:Istockphoto經視直播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