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法式甜品網店出品!巨型香蕉焦糖燉蛋撻/微甜荔枝宇治抹茶蛋糕/西柚香橙伯爵茶撻/白桃焙茶拿破崙

發佈: 2023.08.18
文: 何靖雯

小編近日在IG上發現一間高質蛋糕網店「CH3 Patisserie」,主打各款口味的法式吉士撻、拿破崙蛋糕,其中這款巨型香蕉焦糖燉蛋撻,賣相十分吸引!面層有濃厚香滑的燉蛋,中間夾有滿滿的海鹽焦糖香蕉、雲呢拿慕絲、海綿蛋糕和榛子朱古力薄脆等,層次口感豐富,喜歡吃Crème Brûlée的朋友不妨一試~

香蕉 · 焦糖燉蛋撻(6吋 - $300;7吋 - $380;8吋 - $450)

荔枝白朱古力 · 宇治抹茶蛋糕(6吋 - $330;7吋 - $420;8吋 - $500)

蛋糕以清甜荔枝配搭微澀抹茶,裡面有驚喜抹茶奶凍、荔枝乳酪夾心、荔枝白朱古力慕絲,還能吃到少許荔枝果肉,整體味道不太甜膩~

小店另有4款蛋糕選擇,分別是咖啡特濃朱古力蛋糕檸香王林蘋果雲呢拿蛋糕、士多啤梨開心果慕絲蛋糕伯爵茶香橙朱古力撻,訂購作生日蛋糕也很不錯!

除了大大個的法式蛋糕及原個拿破崙外,店舖亦推出口感鬆脆的立方體拿破崙,每件都是獨立包裝,特別適合做散水餅或與朋友開心share。($40/件;每款口味4件起訂購)

款式包括香甜的芒果雲呢拿、士多啤梨雲呢拿、士多啤梨朱古力、濃郁咖啡榛子、焦糖香蕉榛子、抹茶紅豆及白桃焙茶。

迷你法式吉士撻都很精緻,除了剛才介紹的香蕉焦糖燉蛋撻、荔枝白朱古力抹茶撻外,小編也推薦西柚香橙伯爵茶撻、榛子咖啡撻!($42/件;4件起訂購)

*甜品全手工製作,需提前三日預訂!

網店CH3 Patisserie

部分圖片來源/Instagram:@ch3patisserie

IG DM/WhatsApp預訂 : 5295 3777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