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賣饅頭被親戚看輕 三年後創業成功買車又買樓

發佈: 2022.12.10
文: 王子晴

職業無分貴賤,只要用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沒必要和別人比較。內地一名女子在大學畢業後開始賣饅頭,即使家人反對及受到親戚的輕視,她都堅持開店。靠著一雙巧手和三年時間的努力,最終創業成功,買樓又換新車,最近更打算全款現金購入第二層樓,勵志的經歷在網上引起熱議。

同場加映: 3種材料簡單製聖誕派對小食 羅勒青醬酥皮聖誕樹

根據內媒報道,山東一名女子在大學畢業後開設饅頭店而被家人反對,就連親戚都看不起她,認為這種工作沒出息,賣饅頭根本賺不到錢。然而,她憑著出色的手藝,將一個個饅頭換上獨一無二的造型,變成送禮自用都適合的山東傳統「花餑餑」。

經過三年時間,她所做的饅頭現在不只是在家鄉受到歡迎,其業務更逐步擴展到全國。就連以前看不起她的親戚,都想著要她教子女學做「花餑餑」。如今她的收入穩定,不止買車又買樓,最近更打算全款現金購入第二層樓。

相關消息傳開後,網民都表示「這是個技術活,一般人學不來的」、「手也太巧了,做的好精緻漂亮啊」、「靠自己的一雙手養活自己,太了不起了」等。

資料及圖片來源:FM 897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