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SOGO梵高主題打卡罐裝蛋糕 梵高星夜/向日葵等名畫包裝!士多啤梨/抹茶/Tiramisu等口味

發佈: 2022.12.12
文: 黃詠恩

今個聖誕節,「Van Gogh INSPIRE」在銅鑼灣SOGO崇光百貨開設期間限定Pop-up店,推出「梵高主題罐裝蛋糕」,包裝用上經典梵高星夜、向日葵等名畫,富藝術感打卡一流。手作罐頭蛋糕有士多啤梨、抹茶、Tiramisu等口味,喜歡梵高作品的朋友別錯過啦~

同場加映:30倍大巨型金莎朱古力蛋糕 流心榛子醬!

梵高罐裝蛋糕系列設計唯美。汽水罐蛋糕用上易拉罐包裝,打開即食好方便。Click圖睇款式:

梵高星夜 皇家伯爵茶罐裝蛋糕($68)
蛋糕用上原片伯爵茶葉,伯爵茶鮮忌廉加上伯爵茶海綿蛋糕,配合白朱古力忌廉,外層是夢幻的土耳其藍釉色,重新演譯具浮世繪特色的梵高「星夜」。

梵高向日葵 法式海鹽焦糖脆餅罐裝蛋糕($68)
濃郁焦糖混合鮮忌廉和焦糖曲奇碎,入口香甜幼滑,蛋糕以黃色象徵梵高在1881年及1889年的多幅名作「向日葵」。

草莓鮮奶油 梵高罐裝蛋糕($68)
主題是梵高的「普羅旺斯的農舍」,新鮮士多啤梨搭配意大利軟芝士鮮忌廉、草莓啫喱、蜂蜜蛋糕,果香風味令人感覺置身於畫作中的普羅旺斯花園。

12月限定款:特濃黑森林 梵高罐裝蛋糕($68)
以梵高綠色柏樹為創作靈感,以比利時特濃黑朱古力代表柏樹的年輪木紋,蛋糕加入黑朱古力慕絲、黑朱古力海棉蛋糕、櫻桃啫喱,香濃醇滑。

日式抹茶 梵高罐裝蛋糕($68)
抹茶海綿蛋糕結合抹茶鮮忌廉與日式煎茶啫喱,散發清幽茶香,猶如身處梵高的翠綠柏樹世界中。

熱情果藍莓 梵高罐裝蛋糕($68)
靈感源自梵高在世時唯一賣出的作品「紅葡萄園」。蛋糕以新鮮藍莓慕絲、熱情果啫喱、蜂蜜蛋糕製作而成,充滿酸甜熱帶風味。

Tiramisu 梵高罐裝蛋糕($68)內藏Mascarpone芝士忌廉及浸泡了咖啡的手指餅,帶陣陣咖啡香。|朱古力曲奇 梵高罐裝蛋糕($68)加了曲奇忌廉芝士、黑朱古力海綿蛋糕,可可味濃厚。

Starry Night 梵高期間限定店

地址:SOGO崇光百貨銅鑼灣B2層
期間限定:即日起至12月25日
網上訂購:https://bit.ly/3W9bVfr
* 罐裝蛋糕是香港製造,人手新鮮製作。如需於祟光店取貨,請提前至少兩天預訂。

<< 提醒各位購買前留意訂購平台的使用條款及細則,一切以訂購平台及店舖公佈的價錢為準。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所有條款細則更新至文章發佈日期,訂購平台及店舖保留更改條款權利,U Lifestyle 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IG@vangoghinspire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