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大館百年古蹟前最高法院活化成英式倫敦餐廳 英國殖民時期裝潢/歐陸風花園酒吧打卡位

發佈: 2022.12.23
文: 黃詠恩

屹立中環大館逾百年的前最高法院附屬樓、前中央裁判司署見證香港歷史變遷,這幢百年古蹟位於大館,現活化成英式倫敦餐廳「Magistracy Dining Room」,西餐廳裝潢保留了英國殖民時期的建築特色,還設有歐陸風庭園的酒吧,打卡之餘更可在中環大館來一趟古蹟遊!

同場加映:荃灣新開Tiramisu打卡甜品店 芋泥/芝士奶蓋草莓等10款口味

位於中環的前中央裁判司署大樓於1979年結役,後期成為香港最高法院附屬樓及西區裁判署,別具歷史意義。

大館餐廳Magistracy Dining Room跟香港古物古蹟部門合作,並邀請了國際知名設計師 Joyce Wang 攜手打造,翻新的同時保留了建築物的宏偉莊嚴感,歷久彌新。

餐廳的古雅裝潢盡展臻貴顯赫的氣派,歐陸風的古典設計讓客人用餐時感覺像置身於歐洲旅行。

中環大館Magistracy Dining Room提供高級西式美酒佳餚,海鮮方面有生蠔、雞尾酒藍水晶蝦、魚子醬,主菜必點慢烤6小時的粉嫩熟成牛肋扒、法式芝士釀焗龍蝦,另外法式酥皮洋蔥湯及芝士焗梳乎厘都值得一試。

户外的秘密花園其實是酒吧「Botanical Garden」,供應各款頂級的經典 Gin and Tonics,客人可於綠意盎然的英式庭院中跟朋友品酒暢談。

Magistracy Dining Room

地址:中環亞畢諾道1號地下
營業時間:18:00 - 00:00(逢星期一休息)
電話訂座:2252 3188
網上訂座:https://bit.ly/3FQPBR3
Menu:https://bit.ly/3VpkrG9
*為保持食府傳統,請男士穿著長褲、西裝外套及密頭鞋履,女士穿著優雅晚裝禮服。敬請客人勿穿著破洞牛仔褲、短褲、運動裝或無袖汗衣。
*用餐時間為 2.5 小時

授權轉載:IG@vanessafooddiarychristinafoodhuntstrawberryred__
圖片來源:IG@magistracydiningroomthemagistracyhongkong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