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迷彩風潮流服裝品牌cafe 「BAPE CAFE!?」 烤肉眼扒/龍蝦帶子扁意粉/咖喱吉列豬扒飯/松露薯條

發佈: 2024.02.02
文: 簡思倫

召喚迷彩控及潮牌愛好者!尖沙咀海港城BAPE STORE入面有一間迷彩風流服裝品牌cafe「BAPE CAFE!?」,提供西日融合的豐富特色美食,種類涵蓋前菜、湯品、沙律、串燒、薄餅、主菜、甜品和飲品,各位潮人不妨去試試啦!

同場加映:U Food【簡易廚房】最新影片!

餐廳設有單人吧台區和多人用餐區,吧台採用磨砂不銹鋼和大理石板打造,搭配迷彩餐椅,多人用餐區則使用磨砂不銹鋼設計配合ABC迷彩沙發呈現,絕對是迷彩控的打卡位。此外,餐廳更將日本BAPELAND的收藏珍品置於店內展示,讓各位品牌愛好者更深入地享受舒適愜意的猿系咖啡生活。

不容錯過的美食包括BAPE®漢堡 ($159) , 鬆軟多汁的漢堡扒夾在煎香的麵包中,配上蔬菜和特製醬汁甚是滿足。固定漢堡的紙簽更是別緻的猿人頭像造型,加上印有猿人迷彩圖案的餐紙,品牌愛好者必點。

甜品打卡之選有BAPE®榛子朱古力蛋糕 ($79)BAPE®雪糕窩夫 ($99),兩款食物的美味不容多說,猿人品牌招牌造型化身成朱古力脆片,玩味十足!

主菜則包括香港限定的味噌白銀鱈魚配薯蓉 ($229)奶油龍蝦帶子扁意粉 ($239) 。醃漬後的白銀鱈魚味道香濃,口感柔滑,烤焗過的金黃表面非常吸引。偏好西式口味的一眾則可選擇以龍蝦汁炮製的奶油龍蝦帶子扁意粉,鮮味十足之餘,更有整半的開邊龍蝦,必然滿足。

烤頂級美國肉眼扒($399)日式咖喱吉列豬扒飯($129)意式辣肉腸薄餅($149) 亦是非常受歡迎的選擇。

至於熱門小食,酥脆金黃的松露薯條($69)和經典歐陸美味烤吞拿魚尼斯沙律 ($119)更是三五知己下午茶聚的輕食佳選,香脆輕盈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另外還有一系列香口濃郁的日式串燒 ($39),單點外亦可享用包羅萬有的串燒併盤 ($149) ,盡享各款滋味。串燒的選擇眾多,包含香蔥雞肉串、燒鰻魚、燒豚肉、鹽燒牛舌和燒翠玉瓜等,燒烤後散發濃厚的油脂肉香。

尖沙咀迷彩風潮流服裝品牌cafe 「BAPE CAFE!?」     烤肉眼扒/龍蝦帶子扁意粉/咖喱吉列豬扒飯/松露薯條

餐廳亦提供各式賣相精緻、味道誘人的甜品,肯定深深俘擄甜食愛好者的心。飲品種類亦選擇繁多,咖啡、奶昔、梳打、啤酒等包羅萬有,為餐饗體驗畫上圓滿句號。

BAPE CAFE!?®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301號舖

電話:2705934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11:00 - 21:00

星期五至日11:00 - 22:00

 

BAPE STORE® HARBOUR CITY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301號舖

電話:27059329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