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人氣麵包店新出暖笠笠爆餡粟米濃湯包 粒粒香甜粟米/香脆酸種麵包碗

發佈: 2023.03.14
文: 黃詠恩

紅磡人氣麵包店「揉然地 Leisure Bakery」以自創的Tiramisu軟包打響名堂,之後再推出特濃朱古力心太軟包、炙燒芝士蛋糕奶凍軟包都大受歡迎~適逢冬日,揉然地麵包店新推出「粟米濃湯包」,香脆的酸種麵包像一個碗,內有滿滿的粟米湯餡,夠晒暖笠笠~

同場加映:尖沙咀惹味川菜館 香辣什錦海鮮干鍋/地獄辣炒肥腸/足料酸菜魚

濃縮粟 - 粟米濃湯麥粉酸種包($30)
麥粉酸種麵包焗熱後金黃脆口,加上滿滿的粟米濃湯,啖啖香甜粟米粒,每一口都有濃濃粟米甜香,口感豐富。

Tiramisu Soft Bun($26)
外層是鬆軟麵包,內有香滑提拉米蘇,Mascarpone芝士輕盈幼滑,中間還有浸了香濃咖啡酒的咖啡蛋糕夾心,濃醇帶Fruity風味,多重層次。

73.5% 特濃朱古力三重奏軟包($28)
靈感來自心太軟,切開朱古力軟包,有澎湃73.5%朱古力醬湧出,還有煙韌軟糯的朱古力麻糬餡,朱古力味濃郁不甜膩。除了用微波爐叮10-15秒外,推介以氣炸鍋或焗爐加熱,有外脆內流心的效果!

Tiramisu Bun($22)
軟滑芝士味奶凍加上紐約芝士粒,雙重芝味,芝士蛋糕奶凍軟包面層更有炙燒焦糖脆面。

揉然地 Leisure Bakery

地址:紅磡蕪湖街155號地舖
營業時間:7:30am - 9:30pm
*麵包每日供應有限,售完即止

授權轉載:IG@ac_foodieehongkong.nenecoffoodlibraryyholidaymood.now
圖片來源:IG@leisurely_baker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