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丨尖沙咀台式餐廳冬日限定「栗子麻糬蛋撻」香甜栗子蓉+軟糯拉絲麻糬+滑溜蛋餡/三重滿足!

發佈: 2022.12.29
文: 何靖雯

【尖沙咀甜品】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的人氣台灣菜餐廳「Check In Taipei臺北棧」,除了有一系列的新派台式料理外,各款特色打卡甜品都很受歡迎~當中包括鳳梨酥麻糬蛋撻、抹茶奶奶麻糬、芋泥Tiramisu、伯爵茶凍芋圓等,最近餐廳更推出期間限定「栗子麻糬蛋撻」,賣相相當吸引啊!

同場加映:丼丼屋 X 名古屋人氣滑蛋雞肉丼飯店鳥開 金賞嘅親子丼 / 名古屋名種走地雞 / 秘製鳥開手羽先

尖沙咀Check In Taipei全新推出的「栗子麻糬蛋撻」($58),以香脆鬆化的蛋撻皮,包住嫩滑蛋餡、QQ軟糯麻糬,以及微甜綿滑的栗子蓉,面層還放了栗子裝飾。蛋撻口感豐富之餘,更有打卡able的拉絲效果~

元朗巨無霸芋圓糖水!超大粒黑芝麻/草莓/朱古力芋圓/爆餡包心芋圓配奶茶仙草凍

「栗子麻糬蛋撻」現只限尖沙咀海港城分店堂食享用,由即日供應至2023年1月31號,各位喜歡栗子甜品的朋友記得去試試啦!

另一推介「手工鳳梨酥麻糬蛋撻」:

臺北棧 CHECK IN TAIPEI (海港城)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5號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204-6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1:00

電話:3595 0995

網址:http://checkintaipei.hk/

部分圖片來源:IG@checkintaipeihk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