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美食|灣仔新開地道秘魯餐廳「ChullsChick」 牛肉餡餅/招牌烤雞/炒肉眼牛柳/煙燻鴨胸芫荽飯

發佈: 2022.12.26
文: 簡思倫

中環蘇豪區地道秘魯餐廳「ChullsChick」最近擴充至灣仔區,於月街開設新分店!餐廳主打正宗秘魯烤肉及各種當地經典美饌,包括牛肉餡餅、 招牌烤雞、炒肉眼牛柳、煙燻鴨胸芫荽飯及生漬魚等,充滿異國風味,大家不妨去試試啦!

同場加映:實測$12店日式溏心蛋神器

新分店會以玩味十足的彩色壁畫與樸實的室內裝潢登場,食客將猶如置身在秘魯一般,遠離煩囂。柔和溫暖的燈光和格外舒適的座椅,令餐廳氛圍格外休閒寫意。

 

冷盤方面,特別推介經典的秘魯生漬魚($160) ,大廚以香辣並帶有柑橘味的「老虎奶」(Lechede Tigre)為醃汁,味道清甜酸辣,層次豐富。緊隨其後有另一道歷史悠久的秘魯小食——海鱸魚他他薯蓉($128),絲滑薯蓉伴新鮮海鱸魚他他,口感豐富。

魯特色烤爐拼盤($348)亦是正宗秘魯風味燒烤體驗的完美之選!拼盤包括半隻招牌秘魯烤雞西班牙豬肉腸西冷牛排,再配上一系列秘製醬汁與配菜。屆時,烤肉拼盤會以整個木炭烤爐端出,放在桌子旁為烤肉保持熱力,風味十足。

另外,客人亦可選擇招牌秘魯風味烤雞($300/ 全隻) — 雞肉經獨特的秘魯香草和香料搓揉後,會放入烤爐中進行烤焗。 這個烤爐的特殊設計可以令雞隻在烤爐內以旋轉方式慢慢烘烤, 增添別樹一格的濃郁煙熏香味。同時透過高低溫的完美配合,去除雞肉上的多餘的脂肪, 令肉質更細嫩。

灣仔美食|灣仔新開地道秘魯餐廳「ChullsChick」 牛肉餡餅/招牌烤雞/炒肉眼牛柳/煙燻鴨胸芫荽飯

主菜方面,不妨試試具代表性的煙燻鴨胸芫荽飯($229)秘魯特色餡餅 ($128 起)或是融合了秘魯克里奧爾和粵菜之精華的傳統秘魯炒肉眼牛柳配飯及薯條($219)

按圖看菜單:

Chullschick 灣仔店

地址:灣仔月街 2-12 號地下 D - F 號舖

電話:+852 6538 0188

營業時間 : 星期二至日:中午 12 時至晚上 10 時

 

Chullschick 中環店

地址:中環蘇豪嘉咸街 45-53 號地下 D 舖

電話: +852 2668 3948

營業時間 : 星期二至日:中午 12 時至晚上 10 時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