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美食丨1人份最平$48!沙田新開外星飛船燒肉店 歎A5宮崎和牛/1++韓牛/牛舌芯/魷魚一夜干

發佈: 2023.01.12
文: 何靖雯

【沙田燒肉餐廳】各位沙田友有口福喇!最近有一間新開又抵食的日式燒肉店登場「EaT 燒肉」,以玩味十足的外星人基地為主題,採用智能軌道送餐服務,由外星飛船為客人送上燒肉食材。餐廳的燒肉套餐CP值十分高,最便宜的$48一人套餐,更會全日供應,非常吸引啊~

沙田EaT燒肉以純木色為主調,環境寬敞舒適,再配合星球及外星人作主題的壁畫、外星飛船餐車,增添一點科幻感!客人只需透過手機下單,就會有飛船直接將食物送到桌上,方便快捷又有新意。

店內選用日本特製的現代燒烤爐,爐邊設有抽風系統,保持餐廳室內環境空氣清新,絕無油煙感,大家亦可以一人一爐燒肉!

店舖供應多款燒肉套餐,其中的1人份牛五花套餐($48;100g)是抵食之選,以口感軟嫩的牛五花,配上日本產越光米飯、沙律(或自家製泡菜)及昆布清湯;只需加$20,就能升級至美國Prime Grade特級牛五花套餐($68;100g),雪花肥牛的油脂更為豐富。

宮崎和牛套餐($178;100g)則能一次過歎到3款A5、A4和牛!分別有油脂比例強勁的A5和牛肉眼蓋、肉味濃郁的A4和牛肩肉,以及充滿油香的A4和牛三角腩,嚐盡3種不同味道和質感。

最豪華的宮崎A5和牛西冷套餐($298;150g),有大大塊厚身西冷扒,推介大家將白飯升級至木魚溫泉蛋紫菜飯(+$15),更加滿足~

醬料方面,餐廳提供燒肉汁、鹽味汁、玫瑰岩鹽和原粒黑椒等,自家製的BBQ汁更用上蘋果蓉、蒜蓉、豉油和芝麻調成,配燒肉吃滋味十足。

除了各款牛五花、宮崎和牛外,亦有1++韓牛(腹協兩側、韓牛三角、牛頸脊)、牛小排、牛舌芯、肩胛牛柳、富士蘋果地雞肉、西班牙豬五花、鹿兒島豬五花、黑毛豬肋條及雞爽肉等肉類選擇。

魷魚一夜干也值得一試,選用日本產新鮮魷魚鹽漬,燒過後鹹香惹味、質感很爽彈。

按圖看Menu:

EaT燒肉

地址:沙田河畔花園地下 19-20 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3:00

電話:2397 6118

Instagram:@eat_tabeyo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