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美食丨黃大仙新開清新木系台式Cafe!珍珠奶茶奶蓋/抹茶奶蓋千層蛋糕/芋圓芋泥黑糖牛奶沙冰

發佈: 2023.02.06
文: 何靖雯

【黃大仙甜品】位於黃大仙中心北館的「嘆嘆Tai Tai Cafe」,主打各款人氣熱門台灣菜,如古早滷肉飯、紅燒牛肉麵、鹽酥雞等美食。Cafe的甜品和特飲更是精美吸引,除了必食的手工芋圓仙草沙冰外,還有多款千層蛋糕選擇,其中珍珠奶茶奶蓋口味十分吸引!

同場加映:15分鐘零失敗Lotus芝士蛋糕食譜 簡單4步氣炸鍋甜品

黃大仙「嘆嘆Tai Tai Cafe」以韓系清新淺木風裝潢,配搭色彩繽紛的植物乾花裝飾,環境休閒舒適。

這裏供應多款台式料理,包括嘆嘆招牌牛肉麵($88)、滷肉飯配滷水雞翼($68)、嘆碗肉丸湯(湯芋頭貢丸、起司牛肉貢丸、三星蔥爆醬貢丸、花枝丸;$68)等。餐廳當然少不了地道的台灣小食,鹽酥雞、脆香甜不辣、台灣腸都有!

Cafe的甜品亦是招牌之選,當中珍珠奶茶奶蓋千層蛋糕($48),奶茶忌廉口感軟滑,再配上香濃奶蓋、煙韌黑糖醬珍珠,充滿多重層次~千層蛋糕另有抹茶奶蓋($48)、芝士櫻桃奶蓋($48)及香甜芒果口味;芝士奶蓋海鹽櫻花焦糖布丁($42)也很特別。

還有必試的3.6牛乳仙草芋圓大盛($68),一碗包括了手工三色芋圓、黑糖3.6牛奶沙冰、手打芋泥、台灣自家仙草、紅豆麻糬和珍珠,相當豐富!

大家也可點選抹茶紅豆沙冰配鯛魚燒、雪糕、麻糬($68),或紫薯奶蓋沙冰配牛奶布丁、珍珠($68)。

嘆嘆 Tai Tai Cafe

地址:黃大仙龍翔道136號黃大仙中心北館地下G06E-G06G號鋪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話:23500383

圖片來源:IG@taitaicafe.hk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