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美食|佐敦打卡貓貓店長Cafe 開心果蛋糕/糖蔥餅牛角包窩夫Croffle/拉花咖啡

發佈: 2023.01.03
文: 黃詠恩

佐敦有間型格黑色主題Cafe「二分一啡 • 故事」(One Half Story Cafe),咖啡店有可愛的貓貓店長「烏咀」駐場,是不少文青的落腳點。Cafe主打精緻的拉花咖啡,還有甜品、意粉和Al Day Breakfast 等選擇,推介開心果蛋糕、糖蔥餅牛角包窩夫Croffle,大家不妨試試吧~

同場加映:唱住K打邊爐!銅鑼灣海景打卡港式火鍋店

必試Cafe的精品咖啡和特飲,有拉花Latte咖啡、手沖咖啡、虹吸式咖啡,還有加入懷舊港式小食糖蔥餅碎的Cappuccino(糖糖 Combo 熱 $45|凍 $48)、以Espresso配石榴汁的1/2啡白分明(凍 $51),至於招牌特飲1/2 Joker($48)是冰糖葫蘆沙冰加抹茶,面層還加了粒冰糖葫蘆。

西式料理方面有全日早餐 You Deserve A Break($98),包括,另有雞扒、炒蛋、煙肉、香腸、大啡菇、牛角包等,好豐富。另有麻藥蛋Carbonara、明太子帶子忌廉意粉($99)等。

除了咖啡和西餐外,Cafe亦有供應各款甜品,如開心果慕絲蛋糕、紅桑子慕絲蛋糕、檸檬撻等是日蛋糕,亦有糖蔥餅牛角包窩夫Croffle 配自家製海鹽雪糕($48),夠晒特別。

二分一啡 • 故事 One Half Story Cafe

地址:佐敦西貢街11號地舖
營業時間:9am - 6pm
電話:9848 8700

圖片來源:IG@onehalfstorycafe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