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星渡邊徹敗血症亡終年61歲 日食6千卡30歲患糖尿病

發佈: 2023.01.03
文: 陳菱櫻

在台灣健康節目《健康2.0》中,提到日本藝人渡邊徹因暴飲暴食而患敗血症離世的個案,並推介提升免疫力食譜,一起對抗病菌!

同場加映:唱住K打邊爐!銅鑼灣海景打卡港式火鍋店

資深醫藥記者洪素卿分享,日本藝人渡邊徹61歲以食量大而著名,他是大胃王,一天可以吃到6000卡路里,正常人一天只需2000左右。他最喜歡吃蛋黃醬,他吃得多而不健康,在30歲時已經患上糖尿病。

太太因此管理他的飲食,但沒想到他還是會偷吃。之後亦誘發急性胰臟炎,連心臟瓣膜也出問題,最後要洗腎,每星期洗3次。身體出現一連串問題,有一天發燒、肚子痛,他不幸出現細菌感染,出現敗血症,不久後離世。

 

菠菜牛肉佐薑味蘋果

推介一道菠菜牛肉佐薑味蘋果串,有助提升免疫力,對抗外來病菌,大家不妨試試!

食材:熟菠菜、牛肉片、山藥條、蘋果粒、薑、檸檬汁、香菜、橄欖油、鹽

做法:牛肉片以鹽、胡椒醃漬,放上熟菠菜、山藥條後捲起,以竹簽串起,加少許油放入鍋中煎熟。橄欖油小火爆香薑,放入蘋果粒、檸檬汁略微燒煮

資料來源:youtube@健康2.0

日男星渡邊徹敗血症亡終年61歲 日食6千卡30歲患糖尿病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