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婦擺十圍場面冷清 一人一桌都坐不滿超尷尬

發佈: 2023.01.03
文: 王子晴

結婚是喜慶日子,新人大多數都想大排筵席,但近日內地就廣傳一張婚宴相片,可見相中菜式豪華,卻因疫情關係而沒有賓客入座,場面十分冷清。

同場加映:還原薩莉亞雞肉多利亞食譜 五步煮出白汁芝士焗飯

綜合內媒報道,山西省太原一對新人早前於飯店舉行婚宴,現場一共擺下十桌豪華菜式宴客,台上司儀興奮稱「來到現場的各位貴友親朋,大伙一定按照安排,以及桌籤的順序,抓緊時間落座」。然而,即使過了一段時間仍只有幾位賓客入場。原來,大多數受邀親友都因為怕染疫而不敢到場,現場人數少到甚至一人坐一桌都坐不滿,場面十分尷尬。

有賓客無奈表示,即使因為疫情關係很多人不能出席,但新人仍不願意更改日期,硬要親友出席,而自己就是迫不得已才來的,直言「陰性的不敢來,陽性的起不來,這時擺酒就是錢花了但面子沒掙到!」

對此,不少網民都認為延後舉辦才是最佳選擇,「為己為人都應該要延期」、「日期不能改可以縮減酒席」等。

資料來源:搜狐

圖片來源:istockphoto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