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送墳墓蛋糕勸戒煙 10日後丈夫真的病逝

發佈: 2023.01.04
文: 王子晴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有些玩笑真的不能亂說。馬來西亞一名女子送給丈夫一個以香煙及墳墓為造型的生日蛋糕,以希望他新一年能成功戒煙,怎料十日後竟突然病逝。

同場加映:麥當勞漢堡變高級料理?挑戰創意低成本威靈頓安格斯食譜

根據外媒報導,馬來西亞吉蘭丹州一名女子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丈夫不幸離逝的心情。 夫婦二人結婚後9個月就懷上第一個寶寶,丈夫非常高興,但卻像是感覺到自己快要離世一樣,要求她在私人診所做一份母親健康記錄,以防哪天自己不在,她也能夠負擔得起經費。當時她就覺得很奇怪,更問丈夫到底要去哪裡,怎料之後就不在人世。

原來在懷孕初期階段,女子為丈夫慶祝生日,而她為希望丈夫能成功戒煙,於是特別訂製一個以香煙及墳墓為造型的蛋糕。心痛的是,就在慶生完的五日後,丈夫就發高燒近兩星期,最後不幸病世。「丈夫的家人為我們的女兒舉辦迎接新生嬰兒的儀式,但丈夫已經不在了。」現在她只能帶女兒到丈夫墓前懷念爸爸。

資料來源:mstar

圖片來源:mstar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