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投訴牛角鹽醬太鹹望改善 老闆黃傑龍親自回覆解釋正確食法

發佈: 2023.01.05
文: 李欣怡

大家去牛角食燒肉會蘸燒肉汁還是鹽醬?牛角老闆Simon黃傑龍最近在Facebook分享一則貼文,指有客人經電郵投訴牛角的鹽醬「非常非常鹹」,獲黃老闆親自回覆,傳授鹽醬的正確使用方法。

同場加映: 1人份最平$48!沙田新開外星飛船燒肉店

敘福樓集團主席黃傑龍(Simon)今日(5日)在Facebook發文分享一則客人的投訴,有客人寄電郵指早前光顧大埔超級城的牛角,發現其中一碟黃色的醬汁「非常非常鹹」,希望餐廳可以改善一下。

電郵引來黃老闆親自回覆,指客人所指的那一款「超級無敵鹹」的醬汁其實叫做鹽醬,是液態的鹽,使用方法應該像平時撒鹽一樣,只用一點點,而不能像其他醬汁一樣蘸,並指鹽醬及燒肉汁是「牛角的靈魂」,希望客人可以再試真一點。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十分喜歡鹽醬,更希望牛角可以出支裝版讓客人買回家。

其實鹽醬除了用來吃燒肉外,更可用來配牛角飯,日本就曾有綜藝節目公開牛角燒肉店的招牌牛角飯特別食法,秘訣就是將燒肉汁換成鹽醬,可以品嚐到不同風味!

 

資料來源:黃傑龍 Simon - 窮富翁 好人好事

客人投訴牛角鹽醬太鹹望改善 老闆黃傑龍親自回覆解釋正確食法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