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美食|元朗特色餃子店「維港灣餃子坊」 招牌流沙鹹蛋鮮蝦餃/海量芫荽餃子刀削麵/椒鹽粟米

發佈: 2023.01.06
文: 莫甄兒

【元朗美食】在元朗擁有兩間分店的「維港灣餃子坊」有不少特別口味的餃子,其中招牌流沙鹹蛋鮮蝦餃賣相超吸引,在香脆鮮蝦餃上淋滿鹹香鹹蛋黃醬!另外更有荽迷最愛的勁荽麵,由湯底到麵身再到餃子都用上海量芫荽,重口味人士不能錯過!

同場加映:TOSHIBA蒸氣焗爐簡易新年食譜 紙包三文魚/煎焗豬鞍扒

流沙鹹蛋鮮蝦餃($30/3隻)是招牌之選,鮮蝦菜苗餃煎至外層香脆,再淋上滿滿的流沙鹹蛋黃醬,賣相超邪惡!鹹蛋黃醬口感微微起沙,惹味濃郁,搭配飽滿餡料超滿足!

另外也有黑松露鮮肉煎餃($60/6隻)、芝士粟米豬肉餃子($46/6隻)、鹹蛋黃芥菜鮮肉餃($46/6隻)等特別口味。餃子皮薄頗足料,煎餃更是煎至底部香脆。

另一大特色料理就是荽迷必試的勁荽麵($55),由芫荽湯底、芫荽刀削麵和芫荽餃子組成,另外有豆卜作配料,碗中更會放上海量芫荽,啖啖都夠曬荽!

小食方面,椒鹽粟米($22)、農家豬手($34)、手拍青瓜($24)、蒜泥白肉($38)等都好惹味,值得一試。

Menu:

維港灣餃子坊

教育路分店
地址:元朗教育路77號京都閣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19:00
電話:26303050
 
水車館分店
地址:元朗水車館街74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21:00
電話:25680166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